PGL Major:绿龙取得首胜,Entropiq轻取A队

2021-10-27 10:23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2021 PGL Major挑战组第二轮比赛接踵而至,Spirit以16-12战胜Godsent取得自己的开门红。而A队今天依旧是状态不佳,在沙二上以6-16的比分惨遭Entropiq暴打。Renegades和paiN战满三十回合,最后牛仔还是靠着自己的防守笑到了最后,以16-14击败paiN同样取得自己的首胜。

  Spirit 16-12 Godsent 地图:Nuke

  绿龙在赢下手枪局后连拿三分,Godsent在起到长枪后也是拿到了自己的首分,随后chopper联手magixx在B包点打出了一波完美的回防,接连丢分的Godsent被迫进入eco,绿龙借此机会继续扩大自己的领先优势,Godsent则依靠个人能力的发挥拿下几分,半场结束双方比分10-5。

  下半场手枪局latto极限拆包惊险拿下手枪局,赢下手枪局的Godsent状态回暖接连拿分将分差缩小,可好景不长,绿龙在一局eco中成功翻盘后士气大振,打出了一波连胜的攻势并拿到赛点,最终绿龙以16-12成功赢下比赛胜利。

  Astralis 6-16 Entropiq 地图:Dust2

  先作为进攻方的Entropiq赢下手枪局后顺势三分,上半场手感滚烫的Lack1一个人便将A队的防守轻松撕碎,依靠着Lack1强势发挥,Entropiq一度将比分拉开到7-1,随后双方在A大的争夺权上拼抢得异常凶狠,gla1ve接住三人但Entropiq的整体状态还是略胜一筹,A队虽然多次猜到Entropiq的进攻意图,但无奈枪法却没能钢住,半场战罢双方比分5-10。

  下半场手枪局Krad贡献三杀为队伍拿下手枪局,Entropiq稳扎稳打进一步扩大自己的领先优势,而A队是始终没能找到自己的比赛节奏,全程都被Entropiq压着打,最终A队在下半场仅拿一分便被Entropiq终结比赛。

  paiN 14-16 Renegades 地图:Nuke

  手枪局牛仔拿下,次局paiN翻盘成功后依靠着自己稳健的防守连拿八分,重新调整过进攻节奏后牛仔依靠Sico和aliStair等人的发挥开始拿分,上半场最后一分随着PKL拆包失败,双方比分来到9-6。

  下半场牛仔赢下手枪局后凭借着枪械优势连拿四分成功将比分反超,paiN依靠牛仔的前顶失败拿下自己下半场的首分,前顶效果不佳的牛仔选择退后点稳稳守点,牛仔在那一分继续保持着自己的领先优势,随后的关键局中paiN的进攻被牛仔逐个击破,牛仔用一个漂亮的零换五率先拿到赛点,次局paiN两次daB成功,paiN追至14-15,但牛仔还是依靠着自己的防守笑到了最后,最终双方比分14-16。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