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di回应前B8经理:是Tony违反了协议

2021-11-03 15:11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B8俱乐部的所有者和领导者Dendi对前俱乐部经理Oleksandr"Tony" Vygovsky的博客发表了评论。

  看到了Tony的回应,他的博客再次证明了我先前帖子的内容。他曾经同意只为B8的名义和利益使用这个名额,但最后在收到工作报酬后,他违反了协议。从文中可以看出,名额的价值是作为个人拥有的,他想要通过这个来获利。

  这是整个问题的关键所在。这篇文章的其余部分都是抒情和矛盾,有些地方纯粹是谎言。这都只是在试图转移人们对故意破坏协议这一事实的注意力。

  我再次申请我的结论:DPC的规则是不完善的,如果Valve不加以完善,这种情况会继续出现。

  P.S. 我刚刚发现,有人正在迅速清理他们都通讯信息,如果一个人认为自己的立场是真诚和真实的时候,他肯定不会这样做。嘻嘻 :)

  Tony在10月30日发表了自己的博客。在博客中他表示B8组织最开始没有支付他工资,他也没有得到队伍应援包的收入。在获得2021年TI10预选赛资格后,这位经理收到了700美元,并承诺他将利用DPC名额为队伍带来好处。

  10月26日,Dendi在Valve的官方队伍注册网站上被B8移出了。因此该俱乐部也失去了DPC A级联赛的名额,现在将被迫参加公开预选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