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spark 欧洲区预选赛:TYLOO2-1击败Run or Die

2021-11-16 11:25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经历半个多月的海外集训,TYLOO的控图细节和纪律性都得到了改善。Funspark ULTI 2021 Regional S4 欧洲区预选赛,三张地图中,TYLOO都展现了自己的枪法压制。不过Overpass的进攻问题依然存在,导致他们被对手拖至了图三。

  TYLOO 2-1 Run or Die(Mirage 16-4;Overpass 16-19;Inferno 16-8)

  地图BP:

  图一 TYLOOMirage

  手枪局拿下的TYLOO,将中路控制权收入囊中,依靠枪法的绝对优势连拿11分。第十二回,Run反清中路拿到两个人头优势,人数劣势的TYLOO进攻B区失败。

  第十四回合,TYLOO四人爆弹A区,虽埋下雷包,但ct道具充足封住了大部分枪位拿下一分。上半场最后一分,TYLOO双架偷VIP,却没料到VIP架的很死,拱门也被偷掉一人,纵有枪法压制将局势扳回,但无奈时间耗尽Run or Die拿下最后一分。

  手枪局TYLOO重防B区,Run or Die进攻A区,TLYOO五人警家回防,依靠队友的掩护和绝对的枪法压制取胜手枪局。失掉手枪局的Run给Sensei起了一把英雄ak,缺少道具的t选择干拉b区,被白车的小鬼接住四个,次局Rush b失败,TYLOO拿到赛点。开局拿到人数优势的Run封住中路和拱门夹击B区,单狙防守的小鬼一夫当关,面对四名土匪,大狙弹无虚发,连斩三员。最后队友赶到,TYLOO拿下Run or Die的选图。

  图二 Overpass

  先做ct方的TYLOO厕所,下水道摆阵却没能顶住土匪的4人突脸,Run or Die清完下水道转B成功拿分。第二局刚枪的TYLOO堵点A区,土匪却进攻B区,TYLOO全员保枪。第三回合,双架的小鬼想拿工地信息,被对方接个正着。人数优势的Run or Die顺势提B取胜。来到第一个长枪局,反清工地的TYLOO被工地死点的T连收两个,拿到信息的Run or Die直接提A,却被小鬼的灵性绕后打乱节奏,时间耗尽的Run or Die仅剩一人保下咖喱。高质量补枪和绝对的枪法压制,TYLOO打出10-0高潮。第十四回合,Run or Die反清拿下气球位的danking,一人佯攻B区,两人进攻A区奏效,终于打断了TYLOO的连续拿分节奏。上半场TYLOO-Run or Die 11-4遥遥领先。

  手枪局的TYLOO想拿下水道的控制权,不料对方也是下水道重防,usp对格洛克的远点绝对优势,让ct拿下了下水道的TYLOO,但小鬼凭着个人能力单人破点并完成1v1残局赢下手枪局。但来到长枪局的Run or Die似乎也找到上半场Tyloo的状态,依靠着不同于TYLOO的地图理解,TYLOO开局掉人严重,Run or Die缩小比分差距。

  节奏变化不强的TYLOO总是急于打一波流的心理被对方摸透,Run or Die先拿赛点。但TYLOO却不想让,个人能力和补枪效率再次发挥将比赛拖入加时赛。进入加时赛的TYLOO明显被对面连续追分所影响,枪法也不曾发挥失去了自己的选图,比分1-1进入决胜图inferno。

  图三 Inferno

  手枪局TYLOO三人重防B区,白菜枪法失误,小鬼拖住土匪的进攻直到队友赶到,手枪局TYLOO拿下。依靠佯攻和道具配合,Run or Die拿下第一个长枪局,顺势连追三分。第七回合,TYLOO双人顶A1,A2的土匪趁机钻到大坑与队友交叉火力拿下关键局。重整旗鼓的TYLOO使用双狙防守,效果显著,小鬼大狙多次夺得首杀,danking的大狙包点震慑力极强,TYLOO连拿6分。上半场最后一分,三人重防B区的TYLOO却没能顶住土匪的一波流。上半场TYLOO 9-6 Run or Die。

  手枪局TYLOO控下香蕉道转A成功。第十七回合,踩在警家烟边缘的j3kie偷掉slowly缴获咖喱,枪法发挥收下白菜和蛋总,经济不好的TYLOO再让一分。再次来到长枪局的TYLOO改换思路,控制香蕉道后快速转点和一波提B打的ct摸不到头脑,枪法压制和补枪效率在inferno上效果显著,招架不住的Run or Die一分未拿,TYLOO赢下比赛。

  总数据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