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环无限》多人游戏不可用怎么办?使用野豹加速器轻松解决!

2021-11-16 15:1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光环:无限》于今日(11月16日)在Steam平台开启多人游戏测试版,现可免费畅玩。

  但不少玩家在游戏时都遇到了提示「多人游戏不可用,请稍后再试」的问题,使用多个加速器都不行,包括UU、雷神之类的大厂加速器,这怎么办呢?

  很简单,使用野豹加速器加速一下就好了。经过笔者和群友们的测试,野豹加速器能够完美解决这个问题,加速成功后就不会再收到这个提示了。

  而且,现在野豹加速《光环:无限》免费,值得冲一波!

  野豹加速器使用方法:

  1.打开野豹官网www.yebaojiasu.com,下载安装野豹加速器;

  2.打开野豹客户端,搜索「光环」,找到《光环无限》(或者之直接点击「限免加速」那一栏找到《光环无限》);

  3.选择区服后点击加速,加速完成后即可顺利进入多人游戏,延迟也很低加速很稳。

  4.如果还有什么问题,或者想找人一起组队开黑、交流心得,欢迎加入光环无限玩家群:518763141。

  附野豹加速器下载地址:www.yebaojiasu.com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