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市场热潮来袭,全速前行的TT语音

2021-11-16 16:5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近年来,电子竞技行业正以破竹之势发展得热火朝天,国内电竞市场不断扩大,中国已经超过北美成为全球最大电竞市场。此外,2020年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全体大会上,电子竞技被宣布成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正式项目,表明电子竞技正在被更广泛地关注与认同,预示着电子竞技产业也拥有光明的未来。

  广州趣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具有较强战略布局能力以及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创新型企业,自2014年公司成立以来,八年之内已逐渐构筑完整的游戏电竞业务生态。其旗下拳头品牌TT语音更是在电竞市场披荆斩棘,高速发展,让人眼前一亮。

  自创立以来,TT语音持续深耕游戏互动领域,与《王者荣耀》《英雄联盟》《荒野行动》《第五人格》等现象级爆款游戏进行了深度合作,与头部优质游戏合作超过2000款。此外,TT语音所合作的游戏研发商已超过1000家,其中包括腾讯游戏、网易游戏等行业头部玩家,满足了用户期待,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强劲动力。

  2020年,趣丸网络正式建立起TT电竞,组建战队,举办电竞赛事,进一步完善趣丸网络的电竞生态布局,TT电竞与TT语音的“强强联合”,将趣丸网络推进了发展的良性循环。发展至今,TT语音已成为王者荣耀职业联赛(KPL)、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绝地求生冠军联赛(PCL)、和平精英职业联赛(PEL)全球四大顶级电竞赛事官方指定游戏语音平台。而TT电竞也拥有了TT英雄联盟战队、王者荣耀广州TTG战队、TT英雄联盟手游战队及TT和平精英战队四支顶级职业战队。

  此外,背靠TT语音的亿级泛游戏用户池,趣丸网络还积极跟各界联动,打造全民化的赛事活动,推动电竞全民化发展,让更多人感受电子竞技的魅力。就今年来说,已经成功打造了“TT语音高校巅峰赛”IP,走进高校,让更多高校学生正确认识并参与电竞。此外还联合知名房企邻里,举办首届社区王者荣耀线上邀请赛;联合iQOO手机,举办上海首届王者荣耀挑战赛;联合汽车之家,打造“2021家有荣耀杯”赛事......各项赛事的合作组织,不仅增强了TT语音的品牌曝光,有利于增加用户粘性,提升核心竞争力,还联动上下游产业链,将电竞赛事辐射到更多城市中,成为助力城市新经济与电竞文化发展的有力推手。

  目前,TT语音已经成长为国内领先的游戏工具,累计注册用户超1.4亿,月活量超1600万。秉承着“让天下没有孤单的玩家”的企业使命,相信趣丸网络能够坚持以用户为中心,连同旗下的TT语音、TT电竞等品牌一路全速前行,连接全球十亿玩家,打造文化生活新方式。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