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马选手掌控全场!八场硬仗发挥亮眼,或将是这次星途最大的惊喜?

2021-11-18 18:2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新浪电竞

  星途联赛正在火热进行中,小伙伴们可在三大平台搜索房间号或“星途联赛”即可观看直播!

  斗鱼房间号10321586、虎牙房间号25914008、B站房间号23754754

  了解更多赛事详情可以前往视频号、星途联赛官网、以及微博查看!

  星途联赛全国32强赛已经全部打完了,目前八强队伍全部决出,而看过比赛的观众们想必对一直非常低调的战队记忆犹新。他们在这一次的32强比赛中,虽然面对的都是强敌,但最终还是零封对手,拿下了最终的胜利。截至目前,他们是星途联赛中几乎最难分析的战队,因为目前所拿出来的套路和阵容真的太少了,选手们的发挥也确实游刃有余。

  这支战队就是成都最烂摆战队。在32强刚开始的时候,很多人并不看好他们晋级,因为32强战队大多的配置都跟他们一样,甚至有些战队有豪华的国服配置,吊打一般的路人是足够了。结果没想到,这只战队的整体实力不亚于专业战队,虽然都是草根选手,但成都最烂摆硬是靠着bp理解能力和超强的个人实力发挥,硬生生的击败了广州GGS和南京麻将协会,成为了八强中的一员。

  而队内发挥最亮眼的就是打野选手了。目前打了八场硬仗,打野选手把把都拿出了娜可露露,并没有拿出第二个英雄。这可能跟ban选有关。由于成都最烂摆战队的线上能力真的太强了,而且娜可露露的发挥不露山不显水,一般人还真的很难看出他在队伍中的作用。但经过了八场硬仗,相信有的观众已经看出来了,打野选手就是成都最烂摆战队的核心,没有他的节奏掌控,这只战队的前期不会打的这么舒服。

  无独有偶,在星途联赛的CSGO全国32强赛中,济南战队对阵北京战队最终以北京战队胜利告终。双方在BP上展开了激烈的较量,最终敲定了游乐场和炼狱小镇这两张图。但让人意外的是,在游乐场这张图中, 幸福小区战队打出了非常强悍的枪法,打的济南战队畏手畏脚,最终大分输掉了第一场比赛。在第二场比赛的炼狱小镇中,北京战队再度顶住了压力,在小图中打出了流畅的攻防转换,反观济南战队似乎被打懵了,最终大比分输给了北京幸福小区战队。而幸福小区战队的申小鱼发挥亮眼,两场比赛枪法拉满,带领着战队轻松斩获胜利,是目前其他战队不容小觑的黑马选手。

  整体看下来,不管是王者荣耀还是CSGO项目都有黑马选手横空出世,这也证明了星途联赛的质量确实很高。其实这两年星途联赛已经有不少黑马选手打出了自己的身价,也引起了俱乐部的关注,甚至LOL项目的星途联赛黑马选手加入了俱乐部打起了LDL。对于草根选手来说,星途联赛是最容易接触到顶级战队的途径,只要有梦想有实力,就一定可以在星途联赛发光发热,从而走向职业赛场的道路!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