硝云炮雨 如潮涌至 Funspark EU S4即将到来

2021-11-23 08:39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硝云炮雨,如潮涌至——Funspark ULTI 2021 Regional Series Europe S4赛程赛制公布由Funspark和5E对战平台共同主办的《反恐精英:全球攻势》(以下简称:CS:GO)职业赛事Funspark ULTI 2021 Regional Series Europe S4的比赛将在11月22日正式开启,谁能问鼎S4欧洲区的冠军,敬请期待!

  小组赛分组如下:

  赛程赛制

  小组赛

  比赛时间:11月22日--12月1日

  A、B组:11月22日--26日;

  C、D组:11月27日--12月1日。

  赛制说明:16支战队随机分为四组(D组最后一支队伍待定)。小组赛将进行GSL赛制,每组两支队伍晋级。

  淘汰赛

  比赛时间:12月2日--5日

  赛制说明:晋级的八支队伍抽签分组后,将进行单败淘汰对抗,直至决出冠军。

  FUNSPARK ULTI独家直播平台

  本次FUNSPARK ULTI赛事将全程由虎牙直播平台独家直播,更多精彩赛事内容请前往FUNSPARK ULTI虎牙独家直播间:660010

  关于FUNSPARK ULTI

  由Funspark与5E对战平台联合主办的CS:GO职业系列赛事。致力于成为顶尖的国际电子竞技赛事,覆盖亚洲、北美、欧洲及独联体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职业战队参与。凭借专业的赛事运营和执行,获得国内外CS:GO职业选手和玩家的好评。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