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G阵容公布:原教练Misha成为新任队长

2021-11-22 19:44作者:MAX+来源:MAX+

  一章结束了,新的一章刚刚开始。

  在TI10之后,我们自OG成立以来首次意识到要散了。经历了六年令人难以置信的冒险,新赛季我们将不得不在没有任何OG选手的情况下建立一些非常有OG风格的新东西。我们坐到一起想要解决这个难题。我们讨论了要如何建立一个全新的有竞争力的阵容以及什么是构成冠军阵容的要素。

  第一:基本的技能。新队员们必须非常擅长Dota。

  第二:热情和对胜利的渴望。选手需要对游戏充满渴望和热情。

  第三:新阵容需要成为一个坚实和团结的团队。如果说我们从上届TI夺冠队伍那里学到了什么,那就是队伍不一定需要由超级明星组成。好的队伍会携手成为超级明星。但是队员们需要热爱赛场上的竞争,他们需要成为朋友,他们需要享受在一起的乐趣和一起打的那些比赛。

  最终的答案很简单。与天才少年们一起,建立下一代的Dota阵容。我们一直以来都公开表示我们希望支持并帮助新人,我们在过去的一些行动也证明了这一点。N0tail和Ceb二人曾亲手将一些目前的明星选手带入Dota职业赛场,如Miracle、Cr1t-、ana、Topson等等。

  组建新阵容的复杂难题成为了一个不可思议的机会。我们有机会与新人们一起建立一些东西,为Dota赛场带来新潮。现在问题从 "我们要如何做 "变成 "我们该相信谁"。谁是那些才华横溢但可能需要一个证明自己机会的选手?

  经过大量的努力和无休止的研究,请和我们一起欢迎OG Dota 2022的到来!

  一号位:Yuragi(原ID spAce)

  二号位:Biziem(原ID Hansha)

  三号位:Ammar The F(原ID ATF)

  四号位:Taiga

  五号位:Misha(队长)

  五号位——Misha(24岁 - 俄罗斯)

  Misha是在2021年最后一个DPC赛季后作为教练来到OG的。那时OG没能晋级AniMajor,队伍觉得需要一些帮助。Ceb把大家召集了起来,提出了将这个他认识并非常喜欢的独联体选手引入的想法。我们全体都接受了这个提议。我们还有一次机会能够去获得参加TI10的资格,还有一次机会能为我们的卫冕而战。

  第二天Misha成为了新任主教练,并立即开始与Socks、Ceb和N0tail一起工作。这种变化是立竿见影的。他立即让队伍和周围的人发生了转变。他带来了非常稳定的训练程序和纪律,他用良好的精神和友善的态度

  N0tail表示:在多领域都有一技之长的人是相当罕见的。Misha很擅长快速学习新知识,他已经证明过自己能在短时间内学到多少东西。Misha是一位出色的Dota选手、团队大脑和领导者。

  Ceb表示:Misha是一个非常不错的人,他有一颗非常善良的心。Misha会很关心周围的人,认真专注对待游戏,这可能会是胜利的秘诀。他很聪明同时还愿意学习,你已经不能对他要求更多。我可以很自信的说,没有Misha的帮助我们就不可能拿到TI10的参赛资格。他的到来帮助我们解除了一些困惑,并使我们在很多方面变得更加聪明。Misha拥有我们所需要的一切,我相信他并将在需要的时候帮助他。

  四号位——Taiga(23岁 - 挪威)

  在决定由Misha担任队长和5号位后,我们听取了他的想法和他心目中的新阵容队员。他真切地看到了Taiga能给我们带来什么。我们很喜欢Misha和一个有经验的辅助的组合,可以分担他领导以及指导年轻选手的任务。

  我们相信Taiga是新OG的完美人选。他不仅是一个出色的四号位,而且是一个心地非常善良、体贴和富有同情心的人。他将为这个阵容带来很多东西,我们很高兴本赛季他能加入我们。

  N0tail表示:Taiga是一名伟大的选手,我们都已经见证过这一点了。但我们相信Taiga能打出的最棒的Dota尚未到来,他的一切才刚刚开始。

  首席执行官JMR Luna表示:Taiga是一个非常有创造力的选手,也是一个非常棒的队友。当我们告诉他我们有以年轻选手为核心重建队伍的计划时,他对这个阵容的可能性感到相当兴奋并选择了加入我们。我个人很高兴新OG有他这样一名选手,他是一个真正有情感的队友,他将是新OG不可或缺的粘合剂。

  我们要感谢Team Liquid与我们合作实现这次转会,并感谢ULTI Agency协助签约这位了不起的挪威选手。

  三号位——Ammar The F (16岁-约旦)

  从一开始,Misha和我们就知道新OG最想要的三号位选手是谁。Ammar,来自东方的猛兽! Ammar是一个非常具有能力和侵略性的选手。双方时我们发现了他生动、有趣和勤奋的个性,他让我们想起了年轻时候的7ckingMad(Ceb)。我们知道Ammar不会让人失望的,他很快就会成为粉丝们的最爱。年轻且对OG充满热情,他有潜力成为他这一代的最佳选手之一。

  N0tail表示:我们在天梯里经常能看到Ammar。他是一个很疯狂的年轻人,有者强大个人能力的他只要稍加指导就会变得非常出色。他现在当然已经很出色了,我的意思是他会变得更强!看他主宰对面的优势路将会非常有趣。

  二号位——Biziem (16岁-保加利亚)

  在我们开始寻找中单选手时,Ammar建议我们密切关注Biziem,而他毫无疑问是正确的。面试进行得非常顺利,我们很快就喜欢上了这位选手。在谈话结束后我们给Topson打了个电话,他也立即认可了Biziem。

  Topson表示:越年轻越好。Biziem真的令人印象深刻。我去年在天梯里遇见过他,也和他的队伍Creepwave打过比赛。我认为ATF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手,我非常喜欢这两个人。年轻,有干劲,对新的事物有很高的接受能力。

  首席执行官JMR Luna表示:与Biziem和ATF的见面让我们有了Monkey Business时的感觉。他们俩就像那时的我们,对Dota非常兴奋、富有热情。而且他们俩有很深的友谊,非常高兴能新OG能有他们。

  一号位——Yuragi (20岁 - 乌克兰)

  最后来到了Carry的位置。你可能已经了解到,OG的一号位位置一直以来都难以找到合适的人选。我们进行了大量的研究,看了很多能符合我们标准的年轻人。经过几轮选拔,我们决定Yuragi(正式ID spAce)是我们需要的最后一块拼图。除了在天梯排行榜上长期处于很靠前的位置,Yuragi还是一个非常有创造力和积极主动的选手,这也是我们一直看重的OG一号位需要的特点。在这样一个年轻人身上能表现出这些品质,立即吸引到了我们并且同意让他加入新OG阵容。

  首席执行官JMR Luna表示:对于一号位这个位置,我们想要的是一个英雄池很深且有动力去学习如何完美地使用这些英雄的选手。我们相信在优势路,新OG会更多地展现出独联体魔法。

  "胜利是一种结果,而不是目标" - Ceb

  这个年轻的团队需要时间和培养。目前唯一的目标是作为一个团队整体成长并以正确的方式做事。因为胜利只是做对许多事情的结果。以正确的方式练习,以正确的心态比赛,以正确的方式与你的队友交谈。OG的方式。

  我们将继续在里斯本的向日葵之家进行线下集训,N0tail将在葡萄牙与队伍一起合作,帮助新人们找到方向并提供支持。

  我们全体都感到非常兴奋,很高兴有机会和这些人一起工作、授予他们所需要的指导,并见证他们成为绽放出精彩的Dota战队。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