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PL夏季赛总决赛:EDG以3:1的总比分击败FPX夺得冠军!

2021-09-03 09:03作者:游民星空来源:游民星空

  《英雄联盟》夏季赛总决赛正式打响,FPX战队与EDG战队决出最终的胜者。最终,凭借着全队选手出色的发挥,EDG以3:1的总比分击败FPX夺得今年夏季赛总决赛冠军,恭喜EDG!

EDG Scout夺得总决赛FMVPEDG Scout夺得总决赛FMVP

  此外,EDG官博在庆祝了本届赛事夺冠之外,还在微博中加入了“EDG:我失去的东西一定要拿回来”的TAG,也是实现了EDG之前入围总决赛时的豪言壮志!

  首局BP:

  首局赛后数据:MVP:前期带动队伍节奏的EDG.JIEJIE(盲僧)

  第二局BP:

  第二局赛后数据:MVP:团战处理完美斩获四杀的EDG.SCOUT(瑞兹)

  第三局BP:

  第三局赛后数据:

  第四局BP: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