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alis财报显示device转会身价70万美金

2021-09-07 08:04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近日,前职业选手,现任Immortals俱乐部经理的Lurppis分析了Astralis的半年财报,并透露NiP只花了70万美金就签下了这位合同即将到期的明星选手。

四届Major冠军得主device四届Major冠军得主device

  根据分析,Astralis的半年财报中有一处价值为450万瑞典克朗(合70万美金)“其他运营收入”的收入记入帐中,而device的转会是Astralis俱乐部从一月到七月唯一一处符合该选项的收入,那么就可以推断出Astralis仅仅用70万美金就把这位选手甩卖给了NiP,当然考虑到device的合同将在年底到期,这笔交易对于Astralis来说还是可以接受的。另外,Lurppis还透露,如果Fifa等项目的虚拟产品没有计入营收的话,那么Astralis旗下的CSGO战队销售的胶囊营收额就有100万美金。

  上月末,Astralis Group公布了半年财报,财报显示虽然总共营收较去年同期有所增加,但是依旧亏损了近200万美金。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