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1lat:我相信今年的TI10将会有现场观众

2021-09-07 12:51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Dota2评论员v1lat近日评论了TI10现场门票延期售卖的相关新闻。在他看来,官方赛事运营商应当走传统体育的道路,在买票和进场的时候,都应该记录并核实护照信息,同时要求观众进行疫苗接种。

  TI10即将举行,所有的队伍都将陆陆续续抵达罗马尼亚,这些东西都将被展示,准备工作也在全面展开。据我所知,所有的负责团队和工作人员都已经接种了疫苗,没有接种的也将在未来几天接种疫苗。

  许多国家的线下比赛都是满座举行,当然取决于不同国家的疫苗接种水平和相关规定。原则上,我确信我们必须像世界上许多联赛一样-----在买票和进入体育场的时候应出示疫苗接种证明和护照。在这样的严格规定下,很多欧洲的比赛已经允许看台坐满75%的观众。

  所以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我相信观众会多起来的。但如果您计划前往布加勒斯特现场观赛,我强烈建议您先接种疫苗。

  V社此前曾宣布,由于Delta型新冠病毒蔓延所带来的压力,TI10现场门票的售卖将被推迟。在充分衡量形式并决策后,他们将会进一步决定后续的选择并跟进报道。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