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花劈扣一气呵成 玩NBA2K22用北通阿修罗2游戏手柄精准致胜

2021-09-14 18:4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作为篮球游戏粉丝的年货大礼,NBA2K系列一直都以高拟真度、出色的游戏手感和有趣的游戏玩法闻名。就在9月10日《NBA2K22》正式发布,它不仅对次时代主机进行了深度适配,还将极具人气的「篮球之城」(The City)和「生涯模式」(My Career)融合之后带来的全新剧情体验。

  尽管过去几款作品的完成度已经相当高,但新的2K还继续在游戏性方面进行探索。「篮球之城」(The City)和「生涯模式」(My Career)融合之后玩家创作的角色能以各种形式和 NPC 产生联系,挑战新的任务系统,并以令人兴奋的新方法来提升等级。当然,玩家也可以选择从事副业,在时尚和音乐的世界里获得成功。

  随着你在专业领域内能力的提高,你的知名度与目标会不断上涨,而「篮球之城」中的据点等级也会同步提升。

  此外用上了次时代引擎后,《NBA2K22》不仅游戏建模更加逼真,角色的动作也更加真实。在这作中加入了大量的新的花式动作,能让游戏的过程更加真实,同时也更还原NBA各大球星的球技身姿。

  当然想在NBA的赛场中叱咤风云,有一款性能出色的游戏手柄能让你如虎添翼。北通阿修罗2游戏手柄经历了多年考验依然经久不衰,出色的人体工学手感和不错的基础性能绝对是你畅玩《NBA 2k22》的首选。

  特别是北通阿修罗2游戏手柄的精准摇杆,能轻松配合其他按键做出行云流水的篮球动作。在组合按键越发复杂、操作指令更加丰富的次时代篮球游戏中,北通阿修罗2游戏手柄能帮助你登上篮球名人堂。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