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破晓传说发售即好评 北通宙斯游戏手柄机械按键体验畅爽打击感

2021-09-15 16:5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9月10日,万众期待的日本三大RPG之一,传说系列的最新作《破晓传说》正式在steam发售。

  《破晓传说》是万代南梦宫娱乐开发的角色扮演游戏,初次亮相于2019年微软E3展。本作是传说系列第17部正统续作,也是本系列首次采用虚幻4引擎开发的作品。游戏的副标题为“心の黎明を告げるRPG”,即:诉说着心灵曙光的RPG。

  许多玩家对于《破晓传说》都给出了极高的赞赏,表示游戏的优化十分不错,在电脑性合格的情况下能支持真正的144hz,并且全程无恶性bug。同时在改用虚幻引擎之后,游戏画面得到了大幅的提升。战斗系统也有所改进,连击更加顺畅,操作手感舒适。

  但是,在游戏发售至今,有一部分玩家指出,游戏存在Xbox手柄无法正常识别的问题,这些评论占据了相当一部分的差评,不过该问题已有玩家在评论区指出解决方案。

  目前该作国区本体原价328元、数位豪华版418元、数位究极版498元。在发售不足一天内,总体评测已为特别好评。游戏目前支持繁体中文,感兴趣的玩家可以考虑入手一波。

  在steam平台上游玩《破晓传说》这一类注重剧情的JRPG,用键鼠却会显得有些累赘:玩家需要全程正襟危坐在电脑前,与游戏本身长时间的游戏风格相悖;因此使用游戏手柄的游玩体验是与《破晓传说》游戏本身的设计体验最为符合的。

  而在战斗方面,破晓传说拥有着JPRG中异常优秀的打击感,跟北通宙斯游戏手柄可以说是天作之合。相比于一般游戏手柄的导电胶按键,北通宙斯游戏手柄的机械按键手感更加扎实清脆,同时还缩短了35%以上的输入响应速度,在战斗中输入指令更具有临场沉浸感。优秀的按键手感和极速响应速度,让游戏在激烈的战斗中都可以保持满满的动作感。

  对于玩家的握持手感,北通也是打磨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北通多年游戏手柄的设计迭代,发展出的人体工程学手柄磨砂外壳设计,专门针对国人手型,使玩家握持游戏手柄时更舒适,玩《破晓传说》这类拥有巨量休闲玩法的RPG时,玩家的手部能保持轻度操作的休闲状态,长时间游玩不疲劳。

  《破晓传说》的发售和爆火给JRPG打了一剂强心针,将三渲二的优秀画质和动作战斗系统结合进经典的JRPG,碰撞出了闪耀的火花。喜欢这类经典游戏的玩家一定不能错过,而在游玩这种动作感爆棚的游戏时,北通宙斯游戏手柄则能把整体游戏体验再拉上一个层次,是众多玩家手中那个始终优秀的选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