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C战队官方公告:TI10后将重组队伍

2021-09-16 17:06作者:MAX+来源:MAX+

  昨晚,TNC战队官方发布了公告为了解释TNC的DOTA2分部并不会取消,俱乐部将在TI10之后重新组建DOTA2战队,俱乐部CEO Eric为此特别发表了声明。

  尽管之前Tims、Armel、Gabbi、Bok、Boomy的阵容转为全员自由选手状态,但是TNC的DOTA2之路仍在继续。我们以这个阵容赢得了很多荣誉,但这并非我们故事的结局,我们将继续追求,那令人着迷的,永恒的不朽神盾!

  感谢您多年来的支持与厚爱,所有粉丝和我们同舟共济,没有你们,就没有TNC的今天。

  重建战队绝非易事,尽管这一步很艰辛,但是正如凤凰涅槃,我们也将迎来新生,并再次在最高水平的赛场上一展风采!

  我们将共同书写这段旅程的意义!

  TI之后再见,我的凤凰军团!

  9月13日,TNC战队官方宣布旗下五名选手转入自由状态。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