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spark:K23、CPHFlames成功晋级

2021-09-18 09:52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Funspark ULTI 2021 Rigional Series S欧洲区小组赛继续进行,HAVU以2-0横扫MAD Lions,Unique和K23让一追二成功逆转对手,CPHFlames通过三图的奋战最终击败了SKADE。取得胜利的K23和CPHFlames成功从小组出线。

  HAVU 2-0 MAD Lions(Nuke 16-13;Ancient 16-14)

  首张地图为HAVU的选图Nuke,上半场MAD Lions火力全开取得了10-5的领先优势,但进入到下半场后HAVU奋起直追吹起了反击的号角,MAD Lions逐渐乱了阵脚,最终HAVU成功赢下自己的选图。

  图二为MAD Lions的选图Ancient,先作为防守方的HAVU在xseveN的带领下展现了出色的防守状态,半场战罢HAVU带着三分的领先优势进入到下半场。下半场MAD Lions状态回暖,多次抵挡住HAVU的进攻,但HAVU及时调整回了自己的进攻节奏并保持到了最后,最终HAVU有惊无险的赢下比赛胜利。

  Unique 2-1 Fiend(Dust 17-19;Overpass 16-13;Nuke 16-14

  图一双方打得异常胶着,双方也是战至加时才分出胜负,Fiend靠着整体更加出色的发挥笑到了最后,Fiend先下一城。图二来到Unique的选图Overpass,双方依旧打得难分难解,半场战罢双方分差仅有一分,下半场Unique在smiley和sorrow的带领下将Fiend的防守逐一击破,Fiend起到的双狙防守也没能将包点守住,最终Unique成功扳回一城。

  决胜图Unique在上半场6-9的情况下,在下半场靠着他们稳固的防守将比分追平并率先拿到赛点,常规时间的最后一回合,dukefissura拿下了逆天的五杀将Fiend彻底击垮,Unique让一追二完成逆转。

  CPHFlames 2-1 SKADE(Ancient 16-10;Inferno 5-16;Overpass 16-12)

  图一CPHFlames在roej的带领下顺利的赢下自己的选图,可在图二Inferno中惨遭SKADE的暴打,全场CPHFlames仅拿到五分。决胜图CPHFlames在半场比分处于落后的情况下,在下半场开始疯狂追分,乱了节奏的SKADE大势已去,CPHFlames成功逆转。

  BLUEJAYS 1-2 K23(Inferno 16-7;Dust2 13-16;Mirage 7-16)

  图一K23在自己的选图Inferno上惨遭BLUEJAYS碾压,BLUEJAYS轻松赢下图一。图二K23一改图一的颓势,neaLaN苏醒了过来,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neaLaN都给BLUEJAYS制造了不小麻烦,K23也在neaLaN的带领下成功赢下图二。

  决胜图BLUEJAYS仿佛还没从下一把的失利中缓过神来,被K23压着打,BLUEJAYS也靠着aidKiT个人能力的发挥苦苦支撑,打出了手感的K23彻底接管了比赛,BLUEJAYS无力回天,K23赢得最终的比赛胜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