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公布IEM 秋季赛六大赛区分组结果

2021-09-22 10:57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今日,ESL公布了即将举办的RMR赛事——IEM 秋季赛所有赛区的分组结果。

  欧洲区是六个赛区中规模最大的一区,共分为4个小组,每组六支队伍。小组赛将实行单循环赛制,取前两名晋级。

  A组的G2和Mouz在RMR积分上皆位列欧洲区前三,面对FPX和BIG等队时占有先机;B组的Heroic是RMR积分的领跑者,与他同组的coL则需要通过胜利跻身入围行列。

  C组OG和Sprout身处Vitality领衔的C组,这两支队伍的RMR排名位于出局边缘;而D组的NIP将与FaZe、fnatic、DBL PONEY 、SKADE和Fiend展开死斗。

  IEM秋季赛欧洲区分组如下:

  CIS区共有12支参赛队伍,他们被分成两组。NaVi和Spirit是CIS区RMR排行的前两名,他们位于A组。Gambit所在的B组形势更加胶着,forZe、K23和VP积分接近,任何一场胜负都可能改变他们的命运。

  IEM秋季赛CIS区分组如下:

  北美区中,EXTREMUM、Liquid和FURIA是目前的RMR排行前三,Evil Geniuses和00Nation紧随其后。

  IEM秋季赛北美区分组如下:

  亚洲和大洋洲赛区都是四强赛。而在这两个地区,Major名额的争夺实际上都锁定在前两名内。由于前两名的优势都足够大,因此即便是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垫底,也能保证不被第三名夺得赛区的第一名。

  这两个赛区都只有一个Major名额。VG和TYLOO积分相同,而Renegades则领先ORDER 200分。

  南美区的MIBR和Sharks是Major名额的直接竞争者。MIBR尽管领先但优势微弱。

  IEM秋季赛亚洲区、大洋洲区、南美区的分组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