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Z:版本更新对我们来说是利好消息

2021-09-23 17:4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面对刚刚击败的G2的BIG,NIP在先失一图的情况下成功翻盘,并且在最后一张图Inferno呈现压倒性态势。最后,忍者以小组头名、三战全胜的战绩昂首晋级秋季决赛。赛后,BLAST邀请到REZ进行采访。

  ——我想问的问题与刚刚你们在Inferno的表现有关。你们在本次赛事中双杀了BIG,而今天这一场显然更具有说服力。请问你们的胜机是否在于抓住了BIG上一次显示的弱点?

  REZ:我们在这张大图上的发挥非常自信,同时我们只是复制了以往的做法,基本延续了之前对抗他们的策略。这次我们的计划依旧起到了良好效果。

  ——你们在banpick阶段抓取了Mirage,而这张图是BIG近期相对强势的图(注:在EPL S14,BIG曾在Mirage战胜NaVi)。你们为何会这样选择?莫非为未来练兵吗?

  REZ:我们希望规避他们的赛前准备方向,使他们措手不及。事实证明,这是对的。

  ——CSGO进行了大更新,这次比赛我们肯定是玩不到新东西了,但我们早晚要面对变化。你们有想过可丢弃的投掷物带来的影响吗?或者是已经试验过了?还有一个关于你们的有利消息,那就是双枪降价了!那可是你们爱不释手的武器。(注:在首场对阵BIG的比赛中,REZ曾依靠M4和双枪达成ACE)

  RZE你说得对,我们准备好大闹一番了(指双枪的降价)……其实,游戏更新一小时后,THREAT就立刻着手开始测试了。他在幕后为我们今后的比赛做了很多工作,我们也准备好迎接新版本了。就算新地图来了,就算游戏机制改了,NIP还是会一如既往。我们会尽快适应,就像刚加入地图池时的Vertigo一样,就像现在的Ancient一样——我们会在新事物出现时保有优势。总之,这次更新对我们利好颇多。

带队胜率百分之百的NIP COO与款款而来的REZ带队胜率百分之百的NIP COO与款款而来的REZ

  ——你怎么看待LNZ的进步?你是认为他仍需努力,还是已经满意于他目前的表现?

  REZ他的成长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LNZ真的非常刻苦,屏幕背后,比赛前后,他无时无刻不在钻研。所以说,他这次比赛打得相当不错。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