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电竞时尚星球嘉年华圆满落幕 为电竞与潮流文化探索更多可能性

2021-09-27 15:3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盛夏已过,面朝大海依旧风暖花开。在海口日月广场,一场最新潮,最好玩,最破圈的电竞潮流文化盛宴——G.E.T.电竞时尚星球嘉年华已经落下了帷幕。

  魅力海南,等你体验。为深挖海南暑期旅游市场,打造海南旅游新品牌,7月至9月期间,海南推出“亲子游 青春季—— 2021年海南夏天‘童’Young嗨”暑期联合营销推广活动,着力打造研学、亲子、青春三大旅游IP,通过一系列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持续培育旅游消费热点,吸引消费回流,不断充实“阳光海南 度假天堂”品牌内涵。

  9月24日-9月25日,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指导,北京禾艺互娱、海南嘉点未来主办,《男人装》、《芭莎男士》、日月广场联合主办的G.E.T.电竞时尚星球嘉年华创造了一个前所未有的潮流文化嘉年华。使电竞在不同的视圈层中拓展边域,展现出最奇妙酷潮的混搭宇宙。活动现场,我们更邀请到《男人装》社长、《男人装》营销总监等嘉宾出席此次活动。

  在21世纪的第三个十年,中国的文化自信与丰富物质让年轻一代的创造力空前蓬勃,在「电竞」、「时尚」以及更多的领域中,新兴的创意势力和本土青年文化不断崛起,如银河聚合着千亿颗星球。而在独一无二的G.E.T.星球上,我们广纳多元又独联个体,凝聚一切自由创造力,探索更多可能性的同时,融合“电竞文化”与一切“青年文化”。

  为期两天的狂欢中,在G.E.T.的现场同时上演了最燃的电竞战场,最飒的先锋时尚,最嗨的音乐现场,甚至最酷的本地非遗文化,为海口的地标性商业体——日月广场注入了新的青春与时尚活力。

  【文创青年,潮流入市】

  市集、社区文化已经融入了当代青年人们的生活,G.E.T甄选了海南岛内各领域的先锋创业者们,他们有趣又“固执”,在各自的领域持续探索深耕。我们致力创造一个愉快放松的环境,能够让各行各业兴趣各异,但又同样充满朝气的青年们彼此面对面地交谈、结识,在开放包容的GET星球感受海南本土年轻人们新的变化。

  【游戏互动,嗨翻全场】

  与天南海北的伙伴们组队完成闯关挑战,这可不是网络匹配的专属,走向线下才是竞技体育精神的真谛。丰富有趣的现场互动:打比赛、做游戏,陌生人们与新老朋友们组队盖章打卡,收获快乐时光的同时,还留下了美好回忆与各色精致的纪念奖品。

  【电竞比赛,激战前线】

  连续两天,在G.E.T的主舞台都举办了专业级别的电竞赛事: 24日,APEG(亚太体育国际电子竞技运动会)海南站-王者荣耀挑战赛、25日MGA 2021西北区总决赛。让观众们近距离感受到了电竞赛场的独特魅力,专业们选手的精准操作、默契配合配合解说们专业到位的讲解分析,无不引起场下观众席上的阵阵欢呼。火热激战的电竞舞台之上,新锐饮料品牌外星人Alienergy更是为每位选手注入能量,助力选手在赛场上补充绝佳能量。

  北京禾艺互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白帆先生同《男人装》杂志营销总监吴佳佳女士为两场比赛的获胜队伍颁奖,祝愿他们能在未来的追梦道路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时尚媒体,潮流共创】

  时尚集团两本核心男性刊物《男人装》、《芭莎男士》也出现在了现场,注入最专业的时尚基因,带来五光十色的视觉盛宴。不但如此,共创先锋的《男人装》还在现场带来了熊猫精酿联名纪念款啤酒,将共创玩出新概念。

  现场,汽车之家口碑作为本次活动的独家汽车媒体更是在现场通过沉浸式互动体验,带来电竞与汽车双面一体的跨圈体验,为G.E.T.星球的电竞与时尚基因中更注入了澎湃动力。

  【文化传承,源远流长】

  海南本地的非遗文化也同样亮相了G.E.T电竞时尚星球嘉年华现场,我们还邀请到省级非遗传承人在现场进行黎族传统纺织绣技艺、黎族体育表演以及海南椰雕展示。优秀的传统文化与新潮的青年文化并不冲突,它们可以和谐共荣,发散出新的变化,这从现场反响中可见一斑。更让我们感到意外欣慰的是,现场有许多的小朋友也同样围绕在展台边认真观摩,千百年的文化在潜移默化中渐渐传承,在未来也许我们还能做得更多。

  不管是喜欢电竞游戏,喜欢青年文化,喜欢逛市集,喜欢艺术和音乐,亦或是现场气氛组,统统在多元、自由、快乐、奇妙的G.E.T电竞时尚星球嘉年华中找到了舒适自在的氛围。肆意享受了一场电竞、艺术与青年激燃碰撞的文化派对。我们在这里打造专属青年人群的沟通语言,为喜欢电竞和潮流的ta们提供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空间。

  海口日月广场作为此次活动联合主办方,更是为现场制造了活动绝佳的气氛。日月广场是以免税为龙头、重奢为驱动,集商业、商务、旅游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位于海南自由贸易港大英山金融集聚区内,地处国兴大道金融街核心位置,毗邻海南省人民政府。30分钟交通圈覆盖海口美兰机场、新海港码头等交通枢纽,商场内设城市候机楼,且为海口市地铁规划枢纽站点。日月广场集合两家市内离岛免税店、跨境电商、快时尚组团、全球潮流运动、国际珠宝、精品零售、时尚餐饮、影剧院、儿童娱乐教育、休闲娱乐等多元业态,为广大游客、居民提供一站式丰富消费体验。

  再见不是离别,我们希望在这个全新的文化星球上,能够让电竞与游戏的激燃迸发,时尚与潮流的审美主义爆发碰撞,文化与创意的自由心态重塑交换,引燃最复合的潮流青年文化精神!

  不断延续,直至未来,G.E.T.电竞时尚星球,不说拜拜。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