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梦的开始:SJSL星途电竞联赛2021报名启动

2021-09-30 16:1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新浪电竞

  前言

  近年来,ROG玩家国度一直致力于打造电竞生态,给拥有电竞梦的人一个展现的舞台,如举办SJSL星途电竞联赛,比赛项目有《英雄联盟》、《王者荣耀》、《CSGO》(2021年SJSL星途联赛CS:GO项目由官方竞技平台——完美世界竞技平台独家支持)。每届比赛结束后,都会有很多优秀选手通过星途青训,进入职业电竞俱乐部之中,开启属于自己的电竞生涯。

  电竞梦开始的地方

  作为由ROG玩家国度于2018年所创建的专业大众电竞赛事品牌,星途电竞联赛已经历三年,取得了广大电竞爱好者的热烈反响。现如今,2021星途电竞联赛终于再次拉开序幕,本届联赛还联动RW电竞俱乐部深度合作,给草根选手更好的的机会,更好的展现舞台,更好的报名通道。

  新增网咖赛,助你一战成名!

  2021星途电竞联赛分为三个项目《英雄联盟》、《王者荣耀》、《CSGO》。不同于之前,本届除了有高校联赛和城市站以外,还新增了网咖赛,选手们可以在比赛中尽情展示自我。比赛日程10月9日~10月17日为《英雄联盟》、《王者荣耀》高校海选赛。10月23日~10~31日为网咖赛,决出《英雄联盟》、《CSGO》八强。而城市门店赛则在10月23日~11月7日。紧接着是全国晋级赛和最终的三大项目总决赛。(具体可参考下图)

  赛事奖金

  另外,本次2021星途联赛赛事奖金也非常丰厚,总决赛冠军奖励50000元,亚军奖励25000元,四强10000元。除了总决赛,入围全国赛的冠军也将获得2000元,亚军1000元,四强500元奖励。

  2021星途电竞联赛报名系统正式开启

  目前2021星途电竞联赛报名系统已经正式开启,唯一入口为微信小程序ROG电竞小程序。选手只要年满18周岁,就可以以队伍形式报名,每队报名构成为选手人数为5~7人。(主力成员5人,替补成员1~2人)

  拥有电竞梦玩家的福音

  不得不说,本届星途电竞联赛对于拥有着电竞梦的人来说,绝对是一大福音。因为有很多草根玩家,都拥有着非常强悍的实力,但却没有一个可以展示自我的舞台。但在2021星途电竞联赛中,选手们若能在赛场上大放异彩,打出属于自己的各种精彩时刻,或许就有机会通过星途青训,加入到各大职业电子竞技俱乐部之中,开启自己的电竞生涯之旅。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星途联赛还和知名电竞俱乐部RW存在着深度合作。也就是说,优秀的选手们在2021星途电竞联赛赛场上发挥出色,就有可能直接进入到RW职业电竞俱乐部中,后续更有希望登上LPL、KPL这样的国际顶尖电竞赛事。

  ROG玩家国度开展的星途电竞联赛是一个面对所有追逐电竞梦想选手的舞台。想要尽情的展示自我吗?想要自己的精彩操作被人铭记吗?想要开启属于自己的职业电竞生涯吗?星途联赛助你一战成名,快前往微信小程序ROG电竞小程序和自己的队伍一起报名参赛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