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访f0rest:烈士暮年,壮心不已

2021-10-13 16:5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在昨日结束的Dignitas 2:0 战胜Fiend的比赛中,“CS活化石”老f0宝刀不老,以1.41的平均Rating成就了全场的最佳表现。赛后,BLAST找到了这位德高望重的老将进行采访。

f0rest的麦不太好,有观众戏称是“1.6时期的麦”f0rest的麦不太好,有观众戏称是“1.6时期的麦”

  主持人表示,老f0在以往的采访中曾表达过希望与队伍跻身世界前列的愿望,但事实上,目前阵容下的大眼还从未进入过世界排名前20。f0rest认为,他们的缺陷在地图池:

  “我认为在于地图池,这已成为我们的顽疾。我们目前很擅长Nuke和Vertigo,于是过去的一两个月,我们一直致力于拓宽地图池,以期在别的选图上有更好的发挥。我们曾经在别的比赛里在Mirage输给过Fiend(注:指9月份的REPUBLEAGUE TIPOS Season 2,他们曾以13:16告负),而今天复仇了,这是我们先前努力的体现与回报。总之,拓宽地图池将让我们不用再拘泥于‘一招鲜’。”

  主持人称赞老f0是最最长青的选手之一。当问及他为何能如此长期坚持在顶级CS竞技环境时,f0rest谈到了他的热诚:

  “我认为是纯粹的热诚,也就是对CS的绝对热爱。我享受玩CS的每时每刻,这些瞬间充满乐趣,比如不可思议的返场,激动人心的战况、扣人心弦的残局——一切都那么美好,我无时不沉醉其中。因此,我永远不会满足,我想要尽可能长时间地竞争下去。我还能再战一段时间,我确信这一点。”

  主持人又说,f0rest是前代最佳选手的代表之一,而s1mple和ZywOo又是当今最佳选手的象征。当问及他如何比较自己与当代最佳选手的区别时,老f0的回答可谓“烈士暮年,壮心不已”:

  “以下都是我的个人想法,尽管不是事实,但在我心中,我永远是现役的最强选手。不管是s1mple还是ZywOo,这些无关紧要,我需要去这么想,我需要这样相信自己,因为我知道我能做到什么。而在比赛时,我坚信我能名列前茅,我能带头冲锋,率领队伍击败对手。我从不在乎对手是谁,当你打比赛时或对阵强悍的对手时,你需要将自信装进脑海。”

  是什么让f0rest能够建立起这种自信?老f0说:

  “应该是1.6时期的经历吧。我感觉像回到过去一样,曾经,不管是面临何种局面,我都有能力率领队伍战胜对方。而这些年,我仍始终坚信,无论如何,只要那一局我还活着,我就一定能获得最后的胜利。这一切代表着乐观,它有助于你建立自信,而自信是在CS中走向成功的钥匙。”

  最后,当谈到下场对阵Heroic的展望时,老f0表示:

  “我依然自信满满。为了击败这些最强大的战队,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准备。这次我们要打Heroic,而在上次在BLAST春季赛showdown我们以2:0击败过Liquid,因此复制这样成功并非没有可能。我们渴望做到这些,现在机会来了,我们必定竭尽全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