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龙堂造携手软星,助力优化仙剑七游戏体验

2021-10-15 18:3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对于许多80后乃至90后的玩家而言,拥有25年历史的《仙剑奇侠传》系列,一直以来都可谓承载了不少玩家的青春记忆。作为仙剑系列的第九部作品,同时也是目前为止开发成本投入最大的一部,软星在经过3年的研发与测试后,对外正式宣布最新大作——《仙剑奇侠传七》将于10月15号和玩家见面。

  经典IP强势登场 内容丰富可期

  这次的《仙剑七》,软星也是大胆突破前代未曾完成的技术瓶颈,尝试采用了虚幻引擎4( Unreal Engine 4) 来制作这部诚意满满的新作,为新老玩家奉上更为精美的画面表现之余,也为自身在次时代游戏中奉上了一份独特的答卷。据悉此次北京软星除了正常的游戏宣发,也尝试联合多家合作,同中手游一起展开了影视、内容、模玩、授权、线下等各领域的宣发和商业化运作。

仙剑7官网壁纸仙剑7官网壁纸

  名龙堂造携手北京软星 打造优质游戏体验

  在距离正式上市还剩不到一周的时间里,名龙堂造技术团队——小名的实验室,受邀前往北京软星总部,进行了为期一周的《仙剑七》兼容性QA测试,协助软星以更高效率优化和完善游戏,期间“仙剑之父”姚壮宪也接受了小名的实验室团队的深度专访,在认可此次来京配合测试成果之余,也透露出对未来名龙堂造平台模式、玩法的肯定和期许。

姚壮宪先生接受小名的实验室采访姚壮宪先生接受小名的实验室采访
仙剑七官网x小名的实验室仙剑七官网x小名的实验室

  作为致力于为游戏玩家提供硬件服务的平台,名龙堂造专注于为游戏玩家提供全方位游戏硬件服务生态,其独创的游戏硬件大数据,让玩家输入游戏需求即可一键获取适合自己的主机配置,让游戏生活更加简单

名龙堂造官网主页名龙堂造官网主页

  名龙堂造旗下技术团队——小名的实验室,以最专业严谨的测试流程,耗时10万+小时测试市面上二十余款主流3A、电竞大作,只为给玩家带来更好简单轻松的娱乐体验;平台也针对游戏玩家群体,持续更新了多款游戏帧数测试和优化调试教程,包括主机类大作,如《荒野大镖客2》、《刺客信条:英灵殿》以及竞技类游戏《永劫无间》等游戏,为其提供了详实准确、且专业的硬件配置和游玩参考。

荒野大镖客2专题荒野大镖客2专题
刺客信条:英灵殿专题刺客信条:英灵殿专题

  平台携手游戏团队合作 开启全新游戏生态

  此外,名龙堂造亦同国内众多独立游戏开发团队、PC游戏厂商、柳叶刀工作室等展开并达成了深入的战略合作和技术支持,提供如设备支持、游戏测试、商务合作、运营推广等在内的宣传和测试等多项合作事项。

名龙堂造官方合作伙伴名龙堂造官方合作伙伴

  如旗下由“小名的实验室面”向站外在B站倾力推出的【永劫无间】优化视频——“爆肝48小时优化设置,我把永劫无间提升了100帧”,不但在站外收到了一众玩家的高度认可和肯定,同时也在官方社群和平台用户中掀起了剧烈反响和一致好评!

小名的实验室——《永劫无间》B站专栏视频小名的实验室——《永劫无间》B站专栏视频

  对此,名龙堂造也在平台特别上线了永劫无间的游戏专栏,向玩家同步更新了主机实测效果,以及针对不同档位的游戏优化设置选项,供玩家群体参考游玩!

永劫无间实测视频永劫无间实测视频
游戏实测设置解读游戏实测设置解读
2060显卡设置推荐2060显卡设置推荐
3060显卡设置推荐3060显卡设置推荐

  名龙堂造专注硬件测试和游戏评测 助力玩家构建深度游玩体验

  名龙堂造与NV、INTEL等一线品牌厂商保持着稳定友好的战略合作,旨在玩家提供更好的硬件服务。未来,名龙堂造将瞄准全球领域的精品游戏佳作,联合游戏工作室,为其提供PC单机游戏的测试优化和硬件支持,为其带来深度可定制的游戏设备、游戏空间解决方案以及优化测试等多项个性化体验服务。

  而平台旗下的小名的实验室,也将联合数十款国内单机和电竞大作,上线推出与之适配的优化视频、游戏专题以及深度测试报告,并为国内PC大作和主机游戏提供新品首发测试、配置推荐、外设评测等软硬件兼容优化服务,共同为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助力国产游戏的腾飞。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