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系爱好者的福音!北通猫妖的诱惑联名手柄正式亮相

2021-10-15 18:3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早前北通官宣牵手腾讯动漫共同推出“猫妖的诱惑”联名手柄产品,消息一经发布就引起了广大国漫爱好者、二次元粉丝的热烈反响。尽管在一些渠道已经能看到部分产品的“定妆照”,但10月15日北通在官方自媒体公布了所有五款联名产品的全部造型,让粉丝们过足把瘾。

  总体看来,北通和猫妖的诱惑联名的手柄产品大体可以分为三种设计风格。首先是北通宙斯、北通G2 ,统一采用了粉色的外观设计。北通在两款旗舰产品中加入了大量猫妖的诱惑女主角苏清寒的元素,比如猫爪,猫猫形象和樱花,整体打造出的甜美可爱手柄形象,对喜欢猫妖的诱惑的粉丝来说肯定会是头号选择;同时抛开联名元素手柄的颜色设计也十分清亮好看,相信会在二次元圈子、粉色控圈子中备受追捧。

  此外,北通蝙蝠4 猫妖的诱惑限定版、北通蝙蝠2猫妖的诱惑限定版两款产品采用了相近的设计风格,为了衬托其“蝙蝠”的IP定位选择了带有黑色翅膀的角色进行设计。从整体的设计效果来看手柄十分炫酷,锁链等元素的混搭也恰到好处。

  最后则是大量采用白色主色、辅以粉红点缀的北通阿修罗2 猫妖的诱惑限定版,整个手柄只有含情脉脉的苏清寒抬头远望,恰到好处的颜色搭配和精美的人物设计让手柄更饱含深情。干净大方的外观设计也和苏清寒的阔达随性的性格契合,对喜欢北通阿修罗2手柄的玩家来说这是个十分不错的收藏品。

  最后北通官方宣布以上五款猫妖的诱惑限定版手柄将会在10月20日晚20点正式开启预售,同时北通也会在淘宝“北通旗舰店”直播间开启直播,喜欢上述手柄的玩家不妨关注下。如果想尽快体验到猫妖的诱惑联名手柄,还可以参加北通举办的「国货当潮,玩心无界」北通游戏外设嘉年华,除了能在活动上见证新品发布外还能当场体验新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了解。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