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L Major:火焰、X队、VP均获两连胜

2021-10-27 10:26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2021 PGL Major挑战组第二轮比赛继续进行,BIG 11-16不敌黑马Copenhagen Flames,roeJ砍下1.81的恐怖rating成为其队伍获胜的关键人物。Heroic全员发挥以16-11战胜Mouz收获两连胜,Virtus.pro在上半场落后的情况在下半场开始发力,最终VP以16-12逆转Movistar Riders保持着自己的不败战绩。

  BIG 11-16 Copenhagen Flames 地图:Nuke

  Copenhagen Flames一开始便迅速进入比赛状态中,roeJ砍下了全场最高1.81的rating,带领先作为防守方的Copenhagen Flames上半场便以13-2大比分领先BIG。下半场BIG如梦初醒,开始了追分之旅,但无奈分差过大,Copenhagen Flames把握住了机会一举拿下比赛,最终Copenhagen Flames以16-11击败BIG取得第二胜。

  Heroic 16-11 MOUZ 地图:Nuke

  手枪局Heroic拿下后连拿三分,进入到长枪局后Heroic铁桶般的防守让MOUZ屡攻不进,Heroic乘势而上一举将比分拉开,而MOUZ是靠着eco局的翻盘收下了自己的第二分,但Heroic很快便调整了回来,无论是前顶还是做退后点守Heroic都打得游刃有余,而MOUZ的进攻依旧是没有什么起色,长枪局没能突破Heroic的防线,反倒是靠着几次eco局翻盘拿分,半场战罢双方比分10-5。下半场Heroic虽然丢失手枪局但在重新起回长枪后还是稳住了局面,最终Heroic以16-11战胜MOUZ取得两连胜。

  Virtus.pro 16-12 Movistar Riders 地图:Vertigo

  MR在赢下手枪局后连拿五分,取得了5-0的梦幻开局,VP在养足经济后起到的双狙防守战术也没能收到什么效果,MR乘胜追击逐渐将比分拉开,凶狠的进攻让VP被迫多次上演Jame time。VP在上半场末段改变了自己的防守策略后成功追回几分,半场结束双方比分5-10。下半场VP赢下手枪局后状态回暖开始接连追分并成功将比分反超,但MR继续用他们的枪法将比分继续紧咬。是YEKINDAR疯狗式的突破让MR的防守形同虚设,最终使VP以16-12逆转Movistar Riders。

  战绩排名:

  今日赛程安排: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