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归来,铸就荣光!南孚电池恭贺EDG夺得2021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冠军!

2021-11-08 16:2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11月6日,EDG和DK迎来英雄联盟2021全球总决赛的冠军战,争夺召唤师奖杯的最终归属权。两支队伍经过BO5鏖战后,EDG成功击败卫冕世界冠军DK,赢下了2021全球总决赛冠军!

  LPL赛区的一号种子EDG,在史诗般的对决中为LPL赛区恢复了荣光,拿下了本届国际赛事的最终胜利。漫天金雨落下,熟悉的那句呐喊再度响起,“我们又是冠军!”骑士归来,重铸荣光。恭喜EDG成为英雄联盟的新科世界冠军!

  一、不破不立,LPL战队与南孚电池完美诠释赛季主题

  在去年未能达成全球总决赛三连冠成绩后,LPL粉丝们希望今年的赛事可以有一个好的结局,完成重建的EDG乐意效劳。尽管这次的总决赛异常焦灼,甚至能够竞争英雄联盟电竞史上最精彩的BO5之一,而EDG成为了笑到最后的队伍,阻止了DK达成两连冠的计划。EDG让冰岛再次成为了DK的悲伤之地,并且帮助LPL重新回到第一赛区的位置。

  EDG此番夺冠,不仅仅是突破队史、也是守住了赛区的最后荣耀。曾经的我们在那些年一无所有但仍怀揣希望奋起相争,而在LPL漫长历史上的那些选手不断拼搏后,中国赛区也成了世界上数一数二的赛区。我们曾作为第三甚至第四赛区艰难追赶,我们也曾作为第一赛区荣誉尽收。在今年的世界赛上,几支代表队伍先后因状态低迷遗憾退场,让我们一度怀疑自己、质疑赛区。但EDG作为最后希望、在最艰难的时刻站了出来突破重围赢得冠军。告诉了全世界:我们是冠军!

  何谓不破不立?这就是不破不立!

  作为中国LPL赛区官方合作伙伴,南孚电池也同样因其“不破不立”给全球用户留下深刻印象。自创立至今,南孚电池一直秉持着不断突破、持续升级的创新精神,先后开发出100多项达国际先进水平的产品创新、设备创新、工艺创新、包装装潢创新等科技成果,其中有六项填补国内空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一直以来具有创造性的突破,也契合了LPL本赛季的主题“不破不立”。也正是因此,这次LPL|南孚联名推出的“召唤师能量盒”才有了非凡的纪念意义,非常具有收藏价值。

  二、庆贺夺冠,南孚狂送福利,助你电量拉满,Carry全场

  为庆祝EDG夺冠,南孚福利不断,11月7日至11月11日南孚|LPL“召唤能量盒”在各大平台,每天前20名免单!

  11月11日0点到1点,各大平台送出5000个半价购福利!到手价仅需15.95元!包括:12粒定制五号电池、三颗纪念键帽与联名收纳盒。而最普通的南孚五号电池单独购买12粒也需要25元,相当于少花几块钱还能为你的电池添加了一款有纪念价值的高颜值“皮肤”,还顺带“白嫖”了纪念键帽与联名收纳盒。15.9元就可以买到联名正品,不仅外观精美,更何况家里许多地方还都能用,这波是真福利。

  LPL重返巅峰!让我们再次恭喜EDG夺得英雄联盟2021全球总决赛冠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