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败金身!fnatic击溃BIG夺冠DH公开赛

2021-11-15 09:57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Dreamhack十一月公开赛总决赛,比赛双方分别是刚刚补强的新Fnatic以及德国战车BIG,最终Fnatic以破竹之势,一路高歌猛进3-0战胜了BIG夺得了最终的胜利,值得一提的是新加入的狙击手smooya既是一员猛将,也是一员福将,自他入队以来Fnc未尝败绩,并带领队伍在本次Dreamhack十一月公开赛中夺得冠军。

  Fnatic 3-0 BIG(Inferno 16-3;Vertigo 16-12;Ancient 16-10)

  地图BP:

  图一:Inferno

  Fnc开局默认控图,1分钟五人集合香蕉道,tabsen孤身一人防守,难以招架选择退回花园,包点沦陷,fnc轻松拿下手枪局。第二回合BIG刚枪强起,tabsen在香蕉道丝血混烟连收两人,将人数扳平,鸟狙王syrson端起鸟狙走出敌方给的警家完成爆头,抄后路的k1to也从香蕉道后路赶来收掉最后一人,完成翻盘。

  Fnc你刚我也刚,虽然k1to凭借ak枪械优势在连接拿下首杀,但A包点却抵挡不住起出cz、tec9的土匪,进攻方一拥而入强吃a包点。凭借这一分翻盘,枪械绝对优势的fnc又连拿两分。比分来到3-1,BIG选择纯e,大光头Krimz更是秉承fnc传统艺能,继承猪猪jw的意志,化身剑圣刀掉了syrson。

  syrson起出英雄大狙,然而这一分主角并不是他,tabsen在香蕉道的P250强换一人,k1to在中路近点更是抓住Fnc爆弹timing凭借fn57连收两人,再次翻盘。次局凭借对面的一记连接好烟(大缝),syrson在连接爽收两个人头,拿到人数优势的big稳扎稳打,轻松拿下一分。刚刚尝到甜头的syrson有点上头,在香蕉道车位火中罚站掏雷,莫名烧死送出首杀,进攻方直接一手a区爆弹拿下一分,Fnc逐渐掌握比赛节奏,此后BIG一分未拿,Fnc以碾压之势拿下了图一,狙击手Smooya更是轰出了2.07rating的恐怖数据。

  图二:Vertigo

  k1to在a小先开杀戒,a包沦陷,全员起甲的Fnc面对敌方人数和道具上的优势毫无招架之力,手枪局Big轻松拿下,开局比分顺势来到0-3。来到长枪局,smooya掏出了狙击枪在中路拿到首杀,Brollan单向火击杀syrson,奠定回合胜局。

  好不容易回到长枪局的BIG开局迫切想拿首杀,不料防守方正巧开局中路双架上箱,syrsoN大狙白给。失去大狙加持的BIG最终丢掉回合。还有钱起狙的BIG凭借syrson在a坡下的狙击首杀逐步推进,平稳的拿下回合。次局Fnc选择强起,三把手枪,mezii和smooya两把大狙分别坐镇ab两点,各收一个,Alex的cz更是亏贼的拿下三个frag。士气正盛的Fnc连续拿下四个回合。上半场最后一回合,Alex开局秒摸电梯房偷掉一人被补,大光头Krimz逆向思维又摸一手电梯房下楼,正巧被控b回来的k1to撞见,惨遭击杀。BIG顺势拿下回合,上半场比分来到10-5;手枪局 k1to主动前压b下打掉一名土匪,随即回到包点,枪法发挥又连收两人,凭借k1to的三杀,BIG拿下下半场手枪局,连追三分,比分来到10-8,来到Fnc的长枪局,之前在长枪局屡屡受挫的BIG终于凭借着Tizian在b点一柱的一波小蜜蜂三杀串烧稳住了重要一分,随即追平比分。

tabeseN的顶级闪光tabeseN的顶级闪光

  然而再次起出长枪的Fnc不惯毛病选择了一波a坡爆弹,跟你强换!一波强势的交火后,BIG只做到三换一,A区瞬间融化,syrson,k1to无奈选择保枪。比分来到12-11,开局队友B区拿到首杀,syrson激进前压中路给到机会,Fnc拿到关键击杀,关键时刻gade几何神雷完成1v3残局。

  随后一回合再次丢掉长枪局的德国战车车胎直接漏气,Fnc趁势连下3分,先拿赛点。最终局syrson打出vac操作穿烟拿到双杀,Fnc转到b点,mezii双架上木板撕开B区突破口,随即Fnc三人一拥而上,B点失守,从A 区赶来回防的syrson独自面对地方两员大将,大光头更是掏出圣剑再次制裁syrson。

  图三:Ancient

  图三来到Fnc选图远古遗迹,BIG已经没有退路,必须拿下这张图。手枪局凭借小黑屋Krimz的双杀破点Fnc顺利进入B包点,埋下雷包后,手感正烫的大光头更是拿下四杀结束回合。寸分寸金的big选择强起,不料再次碰上杀红眼的大光头,krimz单回合再次拿下三杀。第四回合gade完成了1v2残局,又为big争取到了宝贵一分,然而紧接着次局就被进攻方B区4人强拉,起势后的Fnc又是一波猛冲,四人直打A区,人数互换间来到3打3,tizian一记沙鹰穿爆头挽救局面,随后赶到的syrson不负众望,掏出大狙完成双杀。BIG连追五分,局势大好。第11回合,syrson从中路激进前压到跳台被架枪的Brollan收下,随即Fnc一波流畅进攻直取a包,无一人阵亡,BIG剩余三人只得选择保枪。上半场最后一分,Fnc抓住big喜欢前压吃信息的心理,各点开花,架枪击杀三人,Fnc轻松拿下。下半场Brollan彻底激活,扛起大旗带队反超比分。尽管期间tabsen数次枪法发挥,但始终独木难支,难挽败局。

Brollan听声辨位,精准投掷Brollan听声辨位,精准投掷

  Brollan在小黑屋已经杀疯了,连续数次首杀打乱big的进攻节奏,不耐其烦的BIG试图解决黑屋这个大麻烦,不料再次惨遭Brollan屠杀。最后一回合,尽管身为指挥的tabsen尽力突杀打通b点,场上一度来到三打二,然而不愿就此保枪的smooya连续击杀了两名ct配合抄后路的Krimz完成了二打三的残局,比赛结束了。比分定格在16-10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