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am Hill Cup 2021:TYLOO 2-0战胜OPAA

2021-11-17 10:47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继昨日TYLOO在Funspark欧洲区预选赛取得了海外集训第一场比赛的胜利后,他们又在William Hill Cup中力克OPAA拿下第二场胜利。尽管TYLOO的最强图Mirage被对方ban掉,但TYLOO还是依靠枪法以及更好的细节和战术2-0带走OPAA。

  TYLOO 2-0 OPAA (Inferno 16-11; Ancient 16-13)

  地图BP:

  图一:Inferno

  首先来到TYLOO自选的Inferno,从T方开局的他们在手枪局选择让Summer配道具进行一波B区爆弹。而从侧道抄后路的BERRY却被somebody发现并接住,之后的TYLOO顺势返回A进行假打,看似完美的战术却没有成功实现。三箱的ryxxo听到了香蕉道的声音喊住了即将回防的notaN,面对交叉火力TYLOO难以下包从而输掉了手枪局。第二回合的TYLOO选择强起,并成功让OPAA损失惨重。完成了下包的TYLOO在第三回合提前来到了长枪局,并从链接瓦解了OPAA四人重防的A区。随着比赛的进行TYLOO找回了手感,在5-5后没有给OPAA丝毫的机会。以10-5的比分结束了上半场。

  Attacker8血险些1V4

  下半场手枪局,OPAA五人集合香蕉道准备打B,在CT打发现的somebody先被打成残血后被对方跳烟补掉。三箱又被近大远小的游戏特性击杀,尽管SLOWLY换掉对方两人,但早已失去对方位置的A区二人也没能拿下残局。随后TYLOO输掉了强起局与eco。第一个长枪局,OPAA与上半场的TYLOO一样选择了链接爆弹。倒霉的DANK1NG遇到了蹦蹦跳跳拿着吹风机的BERRY,awp连续两枪命中却仍给对方留下了1点血量。包点大坑也未能阻挡敌人进攻的脚步。剩下的SLOWLY选择保狙,为下一局翻盘留下了伏笔。10-9,当TYLOO的优势看似要被追回之时,SLOWLY保下的大狙发挥了作用,面对OPAA强上拱门的战术,SLOWLY与somebody配合拿下三杀,瓦解了对方翻盘的希望。之后的TYLOO并没有给到OPAA过多的机会,战术细节也是拉满。在Attacker与somebody的恐怖发挥下,TYLOO1-0先下一城。

  图二: Ancient

  手枪局TYLOO选择前顶B链接放空B包点的战术,结果OPAA趁虚而入占领B包点完成下包。面对交叉火力TYLOO的回防之路变得异常艰难,最终输掉了手枪局。之后的强起局与eco也没能找到机会去完成翻盘。0-3来到第一个长枪局,TYLOO前顶中路以及B链接占到了便宜,成功拿下长枪局后接连拿下7分。第十回合,OPAA在B区完成下包,Staehr面对1v2先秒掉警家回防的Summer,最后混烟击杀了拆包的DANK1NG结束了OPAA的得分荒。尝到甜头的OPAA继续选择默认后进攻B区,一度将比分追至7-7。上半场最后一回合,依旧是B区下包,但这一次TYLOO四人回防依靠枪法和道具的配合回防成功,8-7上半场TYLOO领先。

  下半场手枪局TYLOO强攻B区失败,并未埋下雷包。第二局选择纯eco,OPAA反超比分来到了8-9。第一个长枪局,TYLOO被对方道具拖住了进攻的脚步,四人始终被困在A大无法进入包点。中路单摸的Summer也被A小架住,之后的TYLOO只要想下包就会付出代价,艰难完成下包后,两人不健康的血量为失败埋下了伏笔,两人先后被BERRY收掉并完成拆包。埋下雷包的TYLOO仍然有经济起出了五把长枪,尽管OPAA在先掉一人后选择了赌B,但TYLOO依靠个人能力击杀了B区三人,最后一个中路回防的Staehr也无力回天。随后便进入了TYLOO的个人能力秀,总是能在对枪中占到便宜。第27回合,SLOWLY与DANK1NG一人一个击破了A区防线,成功拿下A区后完成了守包。15-13 TYLOO手握两个赛点,OPAA在经济不好的情况下选择中路前顶,但三人前顶仍被SLOWLY换掉一人,不断掉人的OPAA没能找到任何机会。最终16-13结束了图二,TYLOO拿下胜利。

  总数据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