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电竞希望!星途全国32强赛事正在进行,对抗效果让人意外!

2021-11-22 09:44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最近星途联赛全国32强赛事正在进行中,引起了不少观众的高度关注。在前几天星途联赛开启之后就跟RW俱乐部展开了合作,凡是在星途联赛能打出不错的表现的选手都有机会进入RW俱乐部成为职业选手,展开自己的职业生涯。而在这几年来,有不少选手已经在星途联赛展现出了自己的实力和能力,也让很多草根选手看到了未来成为职业选手的可能性。

  星途联赛面向的是大众,只要对自己有信心的选手都可以参加,也正是这么低的要求,引发了一次全民参加星途的热潮。在经过激烈的角逐之后,各城市最强的战队纷纷脱颖而出,成为了全国32强较量的战队之一。而在王者荣耀项目接连举办了32进16,16进8的比赛中, 成都最烂摆战队成了目前观众们最好奇的战队。

  成都最烂摆战队在32强遇上的对手是广州GGS,在16强遇上的是南京麻将协会,这两个战队几乎都是民间的大神战队,配合很好,实力也很强。结果没有想到的是,成都最烂摆战队几乎没有怎么拿出自己压箱底的阵容,单凭几套简单的阵容就轻松进入了八强战队。其中发挥最亮眼的就是中野了,打野的娜可露露多次在关键时刻入场,帮助队伍建立了团战优势,而中单不管是玩奕星,姜子牙还是嬴政都有很好的发挥,目前工具人中单拿的不多,但根据账号显示,中单选手实力深不可测,还有不少国标英雄没有拿出来使用。

  CSGO项目也同样传来捷报,申小鱼带领着北京幸福小区战队晋级16强,面对强悍的对手,申小鱼诠释了什么叫单人破点,也诠释了什么是残局教学。原本济南战队还有底气跟北京战队较量。但在申小鱼多次力挽狂澜的表现后,济南战队也有点服气了,第二局直接成了申小鱼的单人表演时刻。目前看来,申小鱼如果能继续保持这样的发挥,相信后续也会有俱乐部向他抛出橄榄枝。

  星途联赛全国赛32强打了这么久,相信观众们也已经发现了,相比起前几年来说,现在参加的战队更加专业,也更加有想法,这证明了喜欢电竞并且为之付出努力的玩家是很多的。星途联赛作为草根玩家进入职业赛场的希望,有不少选手都不想错过这一次的机会,所以才会努力提升自己的实力,希望能打出更加专业的水准,也正是这些选手的态度,才让这一次的星途联赛对抗性直接拉满,观众们才能看到更加精彩的比赛表现!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