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马横空出世!接连击败两大强敌,成都最烂摆战队扮猪吃老虎?

2021-11-18 18:21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星途联赛正在火热进行中,小伙伴们可在三大平台搜索房间号或“星途联赛”即可观看直播!

  斗鱼房间号10321586、虎牙房间号25914008、B站房间号23754754

  了解更多赛事详情可以前往视频号、星途联赛官网、以及微博查看!

  最近星途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在全国赛32强比赛中,成都最烂摆战队成了最大的黑马,力克两大强队顺利进入了八强赛,让观众们看到了他们的实力。赛前很多人都不看好成都最烂摆战队,因为他们的队名看上去就不够强势,好像有点体验游戏乐趣的感觉,结果没想到,虽然队名很低调,但成都最烂摆战队的配合和个人实力是真的很强。

  首局对抗广州GGS战队,成都最烂摆战队拿出了一套攻防比较均衡的阵容。吕布,娜可露露补上虞姬欠缺的打肉能力,而虞姬的主要目的是限制澜的入场。中路奕星选用十分合理,加强了留人能力和打团能力。一整套阵容看下来,成都最烂摆战队的BP思路确实没有什么问题。在比赛过程中也可以看到成都最烂摆战队的发挥很强势,靠着中路奕星的留人能力盘活了全队,打出了不错的伤害和表现。

  第二局广州GGS拿了虞姬和奕星,但自己ban掉了吕布,物理伤害还是有点欠缺的。而成都最烂摆战队抓住了对面这个bp思路的问题,选出了猪八戒边路,搭配马可和嬴政这两个后期大核,再加上娜可露露中期的能力,摆出了一套中后期强力的阵容。虽然广州GGS在比赛中制造了很多麻烦,但成都最烂摆战队一直稳打稳扎,最终拿下了胜利。在第一场拿下胜利之后,成都最烂摆和广州GGS再度打起了第二场比赛,但最终还是以成都最烂摆战队轻松获胜晋级16强。

  以目前成都最烂摆战队的强势发挥来看,他们很有可能会成为今年星途联赛的黑马战队,一黑到底。目前奕星和虞姬的工具人双c加上强力的打肉边野是成都最烂摆战队的核心阵容,即使拿不到这套阵容,他们也可以摆出双c大核加上肉坦,组建一套攻防均衡的组合。新而易见,成都最烂摆战队的BP思路就是在确保自己坦度和功能性的同时能打出更多的伤害,尽量避免自己处理不了对面肉坦的可能性。接下来要面对他们的战队真的要小心了,如果不能解决成都最烂摆战队的BP思路,很有可能会被这只战队轻松击败。

  在另一边的星途联赛CSGO全国赛中,也同样上演着黑马逆袭的这一幕。赛前观众们更加看好济南战队的发挥,毕竟他们打出了非常不错的表现,一路轻松晋级,而且队内有老牌选手坐镇。而北京幸福小区战队大多都是年轻的选手,在经验方面或许会有点欠缺。但让人意外的是,双方初次交手,济南战队竟然难以解决幸福小区战队的枪法和战术,明显可以看到他们打的非常吃力。随着申小鱼的出色发挥,北京幸福小区战队轻松2-0拿下了胜利,顺利从32强赛中晋级。

  从目前星途联赛的赛事表现来看,不少战队都拿出了自己的真本事,而且对运营和发挥也有着自己独特的想法和理解。不管是王者荣耀项目还是CSGO项目都涌现出了一批黑马新人,他们朝气蓬勃,出身草根却能打出专业的水准。相信在这一次的星途联赛中,新人们会给观众带来更多不一样的发挥和表现!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