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维打击?成都最烂摆战队零封两只强队,今年或能夺冠!

2021-11-18 18:2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新浪电竞

  星途联赛正在火热进行中,小伙伴们可在三大平台搜索房间号或“星途联赛”即可观看直播!

  斗鱼房间号10321586、虎牙房间号25914008、B站房间号23754754

  了解更多赛事详情可以前往视频号、星途联赛官网、以及微博查看!

  最近星途联赛全国32强赛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而备受关注的自然是刚进八强的成都最烂摆战队了。在比赛开始之前,很多人都认为广州GGS将会是比较强力的队伍,因为他们的表现一直都很稳定,结果没想到在面对成都最烂摆战队的时候,广州GGS一点反抗能力都没有,被成都最烂摆战队轻松吊打。而16进8的比赛中,成都最烂摆战队面对南京麻将协会,再度轻松击败对手,给观众们看到了他们强大的配合能力和游刃有余的个人实力。

  令人惊讶的是,成都最烂摆战队还是比较低调的,面对两个战队拿出的核心英雄只有奕星,娜可露露和吕布,但32进16的时候,即使广州GGS限制了成都最烂摆战队的吕布,虞姬和奕星,他们依然可以拿出马可波罗和嬴政这样的输出大核,依然可以打出很好的表现。面对南京麻将协会,成都最烂摆战队在最后一场直接拿出了姜子牙搭配鲁班大师的机动性组合,这种平时只能在KPL看到的顶级配合也出现在了成都最烂摆战队之中,这让很多观众感到非常意外。

  总体来说,成都最烂摆战队之所以可以轻松零封对手,主要还是因为他们的决策力很强。不管是前期的打团还是掠夺资源,成都最烂摆战队都是全员皆兵,即使让对面单吃两条线也要做到全员压制。在面对广州GGS的首局比赛中,,成都最烂摆战队围绕着奕星强大的留人能力,频频入侵对面野区,轻松打出优势的同时让对面相当难受,最终也因此赢下了比赛。五人团战和及时赶到的支援能力,加上强大的个人实力和作战能力,这都是成都最烂摆战队能轻松击败两大强敌的原因所在。

  目前看来,成都最烂摆战队的BP思路和游戏理解确实已经到达了专业水平。虽然出身草根,但他们用实力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也让很多人看到了成都最烂摆战队的可怕之处。最后一局面对南京麻将协会,成都最烂摆战队思路清晰,拿下了中辅为核心,让对面的关注点一直都在中路,但也正是这样,成都最烂摆战队其他的对线路可以轻松发育,最终对面没有成功限制姜子牙的输出,成都最烂摆其他对线路又发育起来了,这才是赢下比赛的原因所在。而只要他们继续保持这样的状态,今年或许真的能拿下星途联赛冠军。

  星途联赛除了王者荣耀项目打出了不错的发挥之外,其他的项目也同样带来了精彩的表现。CSGO的32强赛中,北京战队对抗济南战队的发挥令人惊讶。年轻小将申小鱼带领着幸福小区选手们轻松碾压济南战队,而济南战队面对这黑马选手竟然没有任何办法。甚至在炼狱小镇中,申小鱼单人破点,给观众们展现了一场精彩的教科书残局处理。

  总而言之,目前看来,星途联赛的质量确实超乎了观众的想象。之前一直觉得星途联赛可能只是民间普通的赛事,但由于有俱乐部的关注,让这个赛事的含金量变得非常的高。甚至黑马选手只要打出亮眼表现,将会有可能进入顶级战队RW俱乐部进行试训和培养。相信CSGO的申小鱼和成都最烂摆战队的选手们已经进入了顶级战队的视线当中,就看他们后续的表现是否能继续保持稳定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