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次元!EG官宣Nightfall与JerAx加盟

2021-11-22 09:45作者:MAX+来源:MAX+

  之前传闻中JerAx复出加盟EG的传闻终于被证实,在今天,EG战队官方宣布原VP战队1号位Nightfall以及此前退役在家、曾经的OG两冠王成员JerAx加盟EG。

  以下为公告原文:

  今天,我们很荣幸宣布EG战队的新成员,JerAx和Nightfall。

  2022年EG战队最新阵容名单:

  1号位:Arteezy

  2号位:Abed

  3号位:Nightfall

  4号位:Cr1t-

  5号位:JerAx

  教练:Bulba被认为是有史以来最好的DOTA辅助选手之一,JerAx在2020年1月退役后将首次回归职业赛场。JerAx的大地之灵、巨牙海民、拉比克都是可以堪称冠名的绝活英雄,2018年和2019年作为OG战队的成员拿到了史无前例的两冠王成就。

  EG战队教练Bulba这样评价:

  每个人都期待与JerAx并肩作战。他对待游戏的态度以及在游戏中天才般的创意都是出色的。所有队员对他的加入都感到兴奋,我们迫不及待的想要开始比赛了,向我们的粉丝展示一下我们的实力。

  在TI10上,Nightfall随VP战队获得了5-6名的成绩,之后他将在EG战队转型3号位。TI10上,Nightfall的美杜莎、露娜和熊战士展现了统治级的表现和行云流水机械化的打法。作为一名DOTA2新人,Nightfall的新队友相信他的技术、勤奋以及对游戏的态度将很快融入新的角色。

  EG战队1号位选手Arteezy这样评价:

  这个阵容的变化对我来说真的很让我感到兴奋。我喜欢Carry位转换到3号位的想法,因为实际上游戏中这两个位置是互动最多的,JerAx和Nightfall都会为战队带来很多新鲜的东西。

  新阵容的首次出战将是在11月29日开始的DPC联赛中,我们希望支持我们的粉丝们不仅对新阵容感到兴奋,而且对全新的战术战略打法感到兴奋。感谢您的关注。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