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C新赛季南美赛区S级联赛赛事赛程公布

2021-11-25 16:25作者:max+来源:max+

  DOTA2客户端刚刚发布了一些关于DPC新赛季的信息,其中包括了新赛季的DPC赛程。南美赛区S级联赛将在北京时间12月3日凌晨7点开始,首日的比赛为Infamous对阵Thunder Predator

  南美赛区S级联赛首日赛程

  南美赛区在上赛季的DPC比赛中高开低走,Thunder Predator在新加坡的表现让人们对这片神秘大陆的DOTA倍感期待,但很遗憾这就是他们2021年的全部高光时刻了。新赛季,V社依然对这个赛区十分上心,选择了之前就合作过的南美的赛事组织方4D Esports作为赛事组织者。

  新赛季,各个南美战队都进行了较大的换血,不过之前的老大beastcoast仍然选择保留原班人马,不知道是否有队伍能够成为后起之秀。

  南美赛区S级联赛已公布赛程如下(客户端更新至1月10日)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