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采访:没看过比赛我不好评价战队

2021-11-26 16:28作者:MAX+来源:MAX+

  Team Spirit的Mira分享了他对VP Dota 2新阵容的看法。此外他还谈到了CIS Rejects战队与FATA。

  关于Pure

  我喜欢VP的阵容吗?我不太清楚,我们必须看一个Carry在职业赛场上表现的如何。Pure只是路人局里的常客,也许在竞争性的比赛中他会展示更有趣的东西。

  关于RAMZES的新队伍

  RAMZES的新队?我也不清楚。在队伍打第一场 "正式比赛 "之前,你怎么可能判断它?这个队伍里都是高手,经验丰富。在第一场比赛之前,你怎么判断的了一支队伍的潜力?

  关于FATA

  最让人感到危险的 "五号位"?确实有这样一个人——Tundra的FATA。我觉得他是世界上最让人紧张辅助。当你走到他面前时,你都会感到害怕。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