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力全开 丹麦内战Astralis 2-0击败Heroic

2021-11-28 22:35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BLAST秋季总决赛,在败者组决赛上Astralis以2-0击败Heroic晋级下一轮,本场比赛gla1ve、k0nfig与blameF用实力表明他们现在就是Astralis的新三叉戟,三人在两张地图上同样取得平均90+的ADR,这支A队的正面火力可想而知!赢下丹麦德比的Astralis将与Vitality争夺最后的决赛名额。

  Astralis 2-0 Heroic(Mirage 19-15;Nuke 16-4)

  地图BP:

  图一 Mirage

  首张地图来到Astralis的选图荒漠迷城,以防守端开局Heroic在赢下手枪局后率先进入状态,一路高歌猛进拿下8-2的领先比分。第11回合Astralis进攻A区,一波人换人后来到2v2残局,九爷被TeSeS大狙推死,小将Lucky藏身于拱门之中,Heroic封上烟雾一拆一架,Lucky完美控枪扫射转移击杀两人打赢残局。但Heroic的统治仍在继续,在stavn与cadiaN的带领下他们以11-4领先。

  进入下半场后局势急转直下,Astralis在赢下手枪局后进一步缩小比分差距,但Heroic还是以一波三连胜拿到14分,关键局cadiaN救世三杀帮助队伍抵达赛点。随后Astralis众人顶住压力,blameF也被完全激活,他们连续吃下关键局一举将比赛拖入加时。加时赛Astralis更胜一筹,以一波干净利落的四连胜直接结束比赛,比分19-15。

  图二 Nuke

  来到Nuke的Astralis在防守端交出完美答卷,gla1ve与k0nfig二人双双ADR破百带领队伍构建出铜墙铁壁般的防守,拥有充足火力输出点的他们让Heroic的进攻完全无从下手,Astralis以碾压之势在半场取得14-1的领先。攻防互换后巨大的比分差距压得Heroic完全喘不过气来,最终他们在挣扎了一段时间后还是倒在了A队的脚下,比分16-4。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