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C中国A级:唯快不破 Magma击败NG

2021-11-30 14:04作者:MAX+来源:MAX+

  DPC中国A级联赛今日的第二场BO3,由Magma对阵Neptune。第一局Magma点出火猫圣堂滚滚的三伪核中期发力阵容,而Neptune则是潮汐美杜莎的团战拖后阵容。对线期一过Magma三核迅速发力,杀人推塔控盾把Neptune的发育空间压制的很死,在连续三波团灭后Neptune在第24分钟就直接打出了GG。第二局Neptune也选择了大哥火猫中单圣堂,而Magma则是水人火女滚滚,然而Neptune圣堂对线被火女压制,火猫中期被萨尔框大所克制,原本的中期发力变成了中期哑火,Magma水人火女装备成型后轻松拿下第二局,2-0拿下这场BO3的胜利。

  第一局

  Magma天辉,选择火猫圣堂滚滚三核,松鼠和蓝胖辅助。Neptune夜魇,选择美杜莎死亡先知潮汐三核,白虎和萨尔辅助。

  开局抢符萨尔走位十分大胆,直接撞见Magma几人组,圣堂拿下萨尔的一血人头。

  对线期双方互有来回,但是美杜莎的经济还是稳稳第一领跑。对线期过,知道不能拖后的Magma三伪核积极寻找节奏,不断击杀Neptune人员。

  18分钟,Magma圣堂跳刀黯灭收下肉山盾。20分钟Magma先手死亡先知,虽然Neptune潮汐跳大踩住所有人,萨尔跟上框大,但是死亡先知残血,美杜莎输出不致死,Magma在只阵亡一个松鼠的情况下一路追击将Neptune打至团灭。

  22分钟Magma来推下路一塔,Neptune想接团,但是白虎一头撞见隐匿在一塔后的圣堂直接阵亡,Neptune被打了个猝不及防,技能交的很乱,最终众人被逐个击破,再度五人团灭。

  24分钟Magma滚滚开大撞晕四人,圣堂火猫跟上输出,Neptune再度多人阵亡,直接打出了GG。

  第二局

  Magma天辉,选择水人火女滚滚三核,萨尔和蓝胖辅助。Neptune夜魇,选择火猫圣堂潮汐三核,电炎绝手和墨客辅助。

  2分钟,萨尔和墨客Battle许久,滚滚支援过来帮助萨尔拿下墨客的一血。与此同时中路火女对线补刀打爆了圣堂。

  对线期过,Magma三核经济稳稳领先。

  10分钟,Magma中路集结四人击杀圣堂,但是Neptune潮汐吃到极速符火速赶来,一脚踩大配合队友也击杀了火女蓝胖,守下了中塔。

  随后Neptune想要中期发力,但是己方圣堂经济哑火,火猫被萨尔框大死死克住,阵容节奏直接尬住。

  16分钟Neptune开雾,潮汐跳大秒掉水人,随后双方野区团战,双方辅助二换二后各自撤走。水人复活后Magma知道Neptune潮汐没有大招,直接打肉山,水人收下不朽盾。

  19分钟Neptune开雾寻找机会,潮汐一脚踩大只击杀一个蓝胖,蓝胖直接买活,团战局势直接一边倒,Magma击杀Neptune潮汐墨客后来推上路高地,圣堂一时心急,TP兵营落地直接被萨尔框大阵亡,Magma推掉上路高地后安全撤走。

  27分钟Neptune开雾,潮汐跳大秒掉火女,随后Neptune想要乘胜追击,不料萨尔框大和滚滚大招打出爆炸效果,Magma四打五直接击杀Neptune四人,Neptune自知获胜无望,直接打出了GG。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