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合作赛道—TT语音合作赛顺利收官

2021-12-01 16:0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2021年11月27日,第四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华南大区联赛总决赛在阳朔《印象刘三姐》中国漓江山水剧场正式打响。与此同时,第四届全国大赛合作赛道--TT语音合作赛决赛也在其中同步进行。经过一个月的激烈比拼,经过线上线下的重重选拔,来自广州本土的NICE战队夺得本次TT语音合作赛桂冠,不仅获得了30000元冠军奖金福利,还将晋级全国大赛资格赛阶段,向着更高的目标和荣耀进军。与此同时,TT语音还为冠军队伍提供广州TTG青训试训名额,帮助参赛选手更好地实现电竞梦。

  值得一提的是,近几年中,王者荣耀的赛事在不断下沉到大众赛事层面,旨在辐射至更广泛的人群,释放出电子竞技的无限价值,传播电竞正能量。据了解,王者荣耀全国大赛自2020年举办以来,已经成为全国最具影响力的大众化电竞赛事。其始终坚持“全民电竞”的发展理念,希望能将电子竞技的魅力带给每一位普通玩家。这不仅为广大普通玩家搭建了一座通往职业赛场的桥梁,也让全国游戏爱好者能够更加近距离地感受到电子竞技所带来的巨大魅力。

  而作为五大合作赛道赛事之一的TT语音合作赛道,通过实行周赛机制,每周比赛都可以重复参与,让玩家们拥有更高的容错率。同时还拥有高达13.5万的总奖金池、热门皮肤道具等奖励,吸引了众多玩家前来报名参赛。作为第四届全国大赛的官方合作赛道,本次赛事在王者荣耀游戏端内也获得了大量曝光。

  据了解,TT语音是国内领先的游戏工具,自2014年创立以来,得益于帮助游戏用户实现流畅即时沟通的核心功能,以及为用户提供组队开黑、队友匹配等娱乐互动服务,八年之内已逐渐构筑完整的游戏电竞业务生态。同时,TT语音还是王者荣耀职业联赛(KPL)、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绝地求生冠军联赛(PCL)及平精英职业联赛(PEL)四大顶级电竞赛事官方合作伙伴,在电竞赛事组织和运营方面,有着丰富的专业经验。

  作为游戏电竞领域的先锋者,TT语音始终在不断探索全民电竞赛事的玩法,推动电子竞技全民化发展,更广范围地普及电竞文化,传递电子竞技正能量。除了举办王者荣耀TT语音全国大赛合作赛,今年还打造了高校电竞IP新样本,在全国高校开展“TT语音高校巅峰赛”;联合时代邻里,举办首届社区王者荣耀线上邀请赛;联合iQOO手机,举办上海首届王者荣耀挑战赛;联合汽车之家,举办2021年“家有荣耀杯”汽车之家王者荣耀大赛......

  随着电竞入亚,我国电竞产业正如火如荼地发展中。秉承着“让天下没有孤单的玩家”的使命,TT语音始终坚持切身参与到大众化赛事当中,不断推动电子竞技更广泛的普及,让更多的人感受到电子竞技拼搏进取、突破创新的精神魅力,推动我国数字体育的健康发展。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