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爆料:CPH Flames将全队转会至coL

2021-12-03 10:09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多个爆料消息称Copenhagen Flames正在和Complexity就选手转会事项进行深入谈判。根据Esport Fire和Jaxon的报道,Copenhagen Flames即将完成整个阵容向Complexity转会的计划。

  两家媒体都表示,在PGL斯德哥尔摩Major之后,HooXi领衔的阵容被多个俱乐部接触,Complexity是他们的第一选择。Jaxon称,选手们正在就各自的交易进行谈判,HLTV也找到相关知情人士证实该消息,这是认为哥本哈根火整队转会的重要证据。

  Copenhagen Flames全员转会的消息从IEM秋季赛结束的时候就有了,当时他们击败G2、BIG、MOUZ等队晋级了PGL斯德哥尔摩Major。Major中他们凭借完美的挑战者组表现晋级传奇组阶段的比赛,童话般地表现让他们受到很多俱乐部的关注,不过Major之后他们的世界排名已经下降到了14位,也在一些欧洲其他赛事中输给Savage、TTC、BLINK这样的队伍。

  同时队伍还与教练pita分道扬镳,后者已经加入Dignitas。

  目前Copenhagen Flames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