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爆料:Liquid接近签下狙击手oSee

2021-12-03 10:13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根据法国媒体1pv.fr的报道,继NAF续约之后,Liquid阵容的下一个新闻可能是Extra Salt的狙击手的加盟。

  在过去的一年中,这名狙击手在Extra Salt获得了1.30的rating,在队期间获得两届DremaHack北美区的冠军,以及帮助队伍最近在EPL S15的预选赛ESL Conference中有出色的表现。(8张地图轰下1.33的rating)

  早些时候有报道称法国老将shox正在和Liquid谈判,以及Liquid功勋指挥nitr0可能从Valorant回归。VINI也出现在和Liquid的转会爆料中,但是随着他被FURIA下放,转会的可能性慢慢变低。

  Liquid目前最有可能的2022名单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