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di采访:屠夫承载了游戏中许多美好回忆

2021-12-06 11:07作者:MAX+来源:MAX+

  B8战队的所有者,老将Dendi最近在他的个人YouTube频道上回答了粉丝们的问题,他谈到了屠夫这个英雄给他带来的回忆,还谈到了他最喜欢的几届TI。以下是采访的主要内容。

  关于屠夫

  我一开始是看BurNIng玩屠夫的,然后我立刻也喜欢上了这个英雄。在DOTA1的时候我就很喜欢玩屠夫,而到了DOTA2我也是一上来就选择玩它上手。我感觉到DOTA2的屠夫要比DOTA1的厉害不少。

  TI1上,我当时想的是打进决赛奖励自己一把屠夫,结果虽然打进了决赛但是还是没拿到,这英雄被我的队友ArtStyle拿去玩了。TI3上,我们也拿屠夫打出了一些不可思议的比赛,也就是泉水钩。当时其实我们并不是计划好的要用这招,只是打着打着发现只能这么赢了。从那把开始,我觉得这个英雄开始逐渐被打上我的标签。总而言之,屠夫承载了我对这个游戏的许多美好回忆。

  关于最喜欢的几届TI

  我特别喜欢那种“灰姑娘逆袭”的故事,也就是那些队伍一点一点爬上来拿冠军的故事。像TI6的Wings,从预选开始打一路赢得TI。多酷啊,尤其是他们的默契配合真的令人惊叹。

  还有18年的OG,预选差点都没出来,也赢得了TI。在Fly离开他们之后,没人对他们抱有任何期待。还有今年的Spirit了,别说别人,连他们自己应该都没期待自己能赢下TI。我认为这样的胜利是最酷的,尤其是对于观众来说。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