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筋肉人!pasha格斗首秀对手确定

2021-12-07 16:11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前段时间,前Virtus.pro选手,Major得主pashaBiceps宣布了自己进军MMA的消息。近日,他的处女秀对手也浮出水面,和他在格斗笼中对战的将会是波兰本地的人气体育博主Mikhail "OwcaWK" Ovcharzak.

海报海报

  pashaBiceps在2019年初退役之后曾经尝试过各种方式探索职业生涯,除了日常的直播之外,他还曾经为组见过青训团队,举办过青少年电竞训练营,也为Liquid担任过类似大使类的角色,但是此次进军MMA,加入格斗圈的操作是任何人都没有想到的。

  据悉,PashaBiceps的首秀定于明年2月5日在波兰克拉科夫的Tauron Arena举行,他的对手OwcaWK是一位体育博主,从外形条件上看,体格和肌肉维度似乎要比Pasha更胜一筹。

感受下OwcaWK的肌肉维度感受下OwcaWK的肌肉维度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