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海徐汇职工电竞挑战赛 冬日燃情开赛!

2021-12-09 10:4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汇聚徐汇能量,照耀冠军荣耀”

  2021年徐汇职工电竞挑战赛,寒风呼啸,燃情开赛!让我们一同见证,徐汇职工冠军王者队伍的诞生!

  线上报名火力全开

  报名时间∶12月8日-12月13日

  报名方式:关注“徐汇工会”微信公众号,进入文章链接扫码报名即可参赛

  参加对象∶徐汇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包括非公企业)在职职工

  报名要求∶

  1、参赛队伍各队员需来自同一单位/系统,每位运动员只能代表一支队伍参赛,不可重复报名;

  2、每队最多限报运动员6名,最少报名人数5人。

  线上线下 层层筛选

  线上赛时间∶12月14日-12月18日

  海选晋级,十六强角逐,八强突围……层层选拔,孰能晋级线下四强?

  线下四强总决赛时间∶12月19日

  四队公平竞技,决出最强王者!

  (将视疫情防控要求,确认是否进行线下比赛或延期比赛)

  惊喜活动 奏礼连连

  线下决赛邀请专业解说现场互动,专业Coser现场助阵,一同烘托冬日电竞氛围,冠军队伍更有2500元奖金(品),2-4名队伍分别获得∶2000元、1500元、1000元奖金(品),冠军还将额外授予荣耀奖杯!前三名团队成员授予奖牌!个人MVP授予奖牌!

  还在等什么?凝聚徐汇区电竞正能量!释放你们拥有独特光芒的企业电竞能量吧!

  主办单位∶徐汇区总工会

  协办单位∶田林街道总工会、虹梅街道总工会、漕河泾街道总工会

  承办单位∶徐汇区工人文化体育中心

  执行单位∶凯豫(上海)科技有限公司

  比赛办法

  1、比赛账号∶预赛决赛选手自备账号需提前半小时登录服务器微信区,若此大区无账号,可允许转借。参赛选手使用自己的账号进入比赛服务器。

  2、比赛规则∶参见《2020年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KCC)赛事规则》中的“比赛过程”、“游戏规则”、“竞技行为”等条款;比赛均采用杯赛淘汰赛制(海选BO1,八强B03,总决赛BO3,胜者晋级,败者淘汰);王者荣耀团队赛均采用王者峡谷征召模式,优先推掉对方基地队伍获胜。

  3、比赛用机∶线上赛由参赛选手自理,线下赛由组委会统一提供。

  4、晋级规则∶前四名队伍晋级线下总决赛。

  (特别注意:将视疫情防控要求,确认是否进行线下比赛或延期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