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在亚太地区增设通往EPL的新途径

2021-12-15 14:29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ESL今日宣布,他们将在亚太地区现有的ESEA公开赛的基础上,增设一个新的ESL 挑战者联赛(这是ESEA Premier的更名)。该联赛将提供一个参加EPL预选赛的名额。这项举措将从ESEA S40和EPL S16开始实行。

  与其他挑战者联赛的赛区一样,该项赛事将容纳16支队伍。初始赛季的参赛名单将通过多种方式确定,首先,ESEA公开赛S39的前八名将获得资格。两支队伍将获得直邀,剩余六个名额将通过三场公开预选赛进行填补。

  三场预选赛将于一月中旬开始,分别在1月17-18日,1月19-20日和1月22-23日。

  此外,ESL在周一还宣布,他们已经将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ESEA赛区与现有的National Championship合并,创立了一个单一的赛事框架。ESEA将成为ANZ Main,并成为ANZ Champs的部分。(注:这里的ANZ就是Australia和New Zealand的意思)而ESEA Open将成为 ANZ Amateur,并与以前一样,成为通往Main的通道。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