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mple荣膺BLAST Premier全球总决赛MVP

2021-12-20 07:36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随着NaVi在决赛中2-1击败Gambit,MVP的评选结果也正式公布。本届比赛渐入佳境的s1mple再次当选赛事MVP,这已经是他今年的第8枚MVP奖牌,至此他也打破了device创造的单年7个MVP奖牌的记录,书写了自己的传奇。

  本届赛事,s1mple仅在第一轮面对Liquid时出现过“红色战绩”,其余的比赛中他还是一如既往的优秀,在面对G2时他打出了自己本届赛事最高的单图Rating(2.21)。其他的选手在s1mple的数据下显得丝毫没有竞争力,整个赛事他拥有排名第一的平均rating(1.42),排在他后面的分别是Vitality的ZywOo(1.35)和G2的NiKo(1.30)。不仅如此,本届比赛他还有92.7的ADR,0.90的KPR以及79.1%的KAST,Impact Rating也高达1.52。

  这是s1mple职业生涯的第19枚MVP奖牌,凭借此枚奖牌s1mple也是追平了device保持的MVP奖牌记录,同时他也创造了单年狂拦8枚MVP奖牌的壮举。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