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Z主教练mithR离队 正式转会Apeks

2021-12-31 10:12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据悉,原MOUZ CS: GO分部主教练mithR现已离职, 转会至挪威俱乐部Apeks。根据Apeks官方最新推文所言,mithR 将与名为Apeks Rebels的青训队合作,担任其队内主教练一职。

  mithR于2020年11月加入MOUZ,在他执教的十数月里,这支国际纵队经历了不少阵容变换 。在此之前,这个丹麦教练曾在North和Renegades 执教。在 mithR 的带领下,MOUZ 赢下了Snow Sweet Snow #3 Online Tournament并顺利晋级2020 DH冬季总决赛 。然而在 ESL、BLAST等系列赛事及2021 PGL斯德哥尔摩 Major中,MOUZ从未闯入前九名之列。

  在前几日的报道中,队内明星选手ropz已经官宣离队——56个月的回忆 MOUZ宣布ropz离队。 据传,acoR 和 Bymas 也将在不久后相继离队 ,而ropz则将在FaZe Clan翻开他职业生涯的崭新一页。

  现阶段MOUZ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