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ENCE将签下前FPX选手Maden

2022-01-13 14:5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根据外媒ipr.fr得到消息,ENCE即将签下前FPX选手Maden替代上周离开ENCE的doto。

  2021年的ENCE在下半年取得了喜人的战绩,他们在EPL S14获得5-8名,在IEM秋季赛更是打入决赛。凭借在今年最后一个RMR赛事优异表现,芬兰人得以进入PGL Major。顺利脱出挑战者阶段后,这支队伍输给了Gambit、MOUZ和Liquid。Major之后,该队于年底的DH 11月公开赛取得5-6名,而在IEM冬季赛仅位列13-16名。可以看出,ENCE在下半年可谓高开低走。

  ENCE决心改变阵容以重拾状态,doto成为了第一个收拾铺盖的人。自此,除了主教练sAw,这个阵容已经没有任何所谓芬兰的影子。而Maden在11月FPX的CSGO分部解散后就一直赋闲, 他将在加入ENCE后试图证明自己。

  若消息属实,ENCE的阵容将是: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