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骥伏枥 f0rest与Dignitas续约至2022年底

2022-01-16 12:55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Team Dignitas 电竞俱乐部宣布与 CS:GO 分部选手 f0rest 延长合作,瑞典人的新合同有效期至2022年底。

  “游戏天才f0rest,和队友们玩得开心吗?我们很高兴地宣布,2022,他选择与我们并肩作战!”

  f0rest 自 2020 年 1 月以来一直带领着 Dignitas 四处征战。在二线赛场的两年里,除了 BLAST Premier 的资格赛之外,队伍没有赢得任何一场赛事,但打进了几场线上赛事的前4名,并在 Flashpoint Season 2 中止步八强。

  自 2003 年以来,f0rest 一直活跃在 CS 职业舞台上。他在2012 年 8 月至 2020 年 1 月期间效力于 NIP,在那里他度过了他大部分的 CS:GO 职业生涯。并曾随队夺得ESL One Cologne 2014 等多项重大赛事冠军,闯入过四场 Major 的决赛。

  老骥伏枥,志在千里。2022年赛季伊始,新的一年里老fo能否带领 Dignitas 诸将一路披荆斩棘,重现往日雄风?敬请期待!

  2022年Dignitas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