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终有出头日!DBL Poney与HEET签约

2022-01-20 10:16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在经历了一年的无赞助组队之后,DBL Poney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家,他们正式与比利时俱乐部HEET签约,该俱乐部于2021年进入电子竞技领域,有一支Valorant队伍。

  这支法国队在2021年的大部分时光中都位于HTLV TOP 30的位置,自去年3月他们闯入赛场以来,他们终于找到了一个支持他们的俱乐部。最开始,他们和JaCkz和NBK-一起打了一段时间,随后Ex3rcice加入成为队伍第五人。

  DBL Poney通过取得一系列预选赛成绩在推特上收获了大量粉丝,他们在几个RMR赛事中表现出色,并打了几个出色的ESEA Premier以及线上预选赛,这让他们在年末时世界排名来到TOP 30。他们下一场比赛就是即将到来的ESL挑战赛二月赛,这也是他们代表HEET的第一场比赛。

  “当我们开始研究DBL Poney的阵容时,我们立刻意识到这支队伍适合我们的大家庭,”HEET的CEO Jazz如此说道,“5个好兄弟在没有俱乐部支持的情况下,花了一年多的时间努力进入了HLTV TOP 30,这表示他们有对成功的渴望。这正是我们一直寻找的品质。”

  “签下DBL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进步,但我100%确定这是正确的一步。这对我们来说也是一个长期项目,他将给我们很多经验和更多的可能性。我们今年的目标是作为一个竞争者参加Major,并且尝试进入HLTV TOP 15。”

  HEET目前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