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K-:VALORANT的经历在心理层面帮助了我

2022-02-15 11:15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现效力于MOUZ的NBK-在IEM 卡托维兹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接受了记者们的提问。

  当问及他曾经转战VALORANT的动作时,法国人认为,这段经历帮助他成为了更好的自己:

  “我认为这一切是有帮助的,我能通过不同角度看待一些事物了。这也算是一种逃避现状、寻找自我定位的尝试。这种规则条例的改变帮助我了解自己,回答了我过去的许多问题,特别是我被检查出ASD后。而游戏层面,这段经历显然没带来什么改变。”

  “我没有更长的时间丰富自己在VALORANT的阅历,但他辅助我塑造性格,成为更好的队友,使我回归CSGO时更有准备。在VALORANT,我担当的是IGL,所以我更加了解如何当一个好队友了。上述的都是些现实层面的内容,而我也更全面地从心理层面了解自我,以成为更好的自己。”

  NBK-对Vitality放弃全法班表示遗憾:

  “我们失去了Vitality的全法班阵容,这很让人难过。但在我看来,这并不能说是什么最糟糕的决定,现在的他们野心勃勃。”

  “我很高兴DBL PONEY的选手们加盟了HEET,这有助于他们变得更加稳定。我们和这些伙计相处了很多时间,共度了一系列美好的时刻。除非在赛场上兵戎相见,我期望他们一切顺利。我认为我们将迎来两支高水平的法国战队——HEET和Akimbo。后者很快就能找到俱乐部的,你得静候一段时间,等他们最终成形。我期望两队都能取得成功。”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