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卡托维兹:步履不停!FaZe 2-1大胜Liquid

2022-02-18 10:34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IEM卡托维兹小组赛首日,B组引来FaZe与Liquid的正面交锋,双方鏖战三图,最终在broky的精彩发挥下带领队伍2-1击败对手进入胜者组。

  FaZe 2-1 Liquid(Mirage 11-16;Ancient 16-6;Inferno 16-9)

  地图BP:

  图一 Mirage

  FaZe在自己的选图荒漠迷城上陷入苦战,先以进攻端开局的他们在赢下手枪局后进一步取得3-1的领先开局。但在进入到长枪对决后Liquid逐渐找回节奏,他们以更为主动的防守策略将FaZe的进攻空间无限压缩,好在broky接连打出关键击杀,及时扛起大旗帮助队伍咬死比分,半场最后一分shox三杀带队拿到8-7的微弱领先。

  攻防互换后EliGE双杀破点Liquid赢下手枪局,FaZe迅速做出回应完成强起翻盘,但好景不长,同样的戏码再次上演,配出长枪的Liquid众人依靠几波成功的变速进攻打开局面,并一度掌控比赛节奏,一波八连胜将比赛终结,比分16-11。

  图二 Ancient

  进入到远古遗迹后jks状态爆表,在比赛初期就与broky一同展现出统治级表现,在他们二人的带领下FaZe全队被完全激活,他们在防守端交出完美答卷,Liquid仅在上半场末期追回两分以保留翻盘希望。

  以13-2的绝对领先比分进入下半场的FaZe在赢下手枪局后迅速抵达赛点,Liquid在EliGE接连的个人能力发挥下连续追分,但一切都已经为时已晚,比分上的巨大差距不容得他们有一点失误,最终FaZe以16-6拿下图二,将比赛推入决胜局。

  图三 Inferno

  来到决胜图后FaZe延续手感成功取得5-1的领先开局,在前两图手感不佳的雨神终于找回状态,与broky一同帮助队伍在防守端构建出铜墙铁壁,Liquid仅依靠EliGE的个人能力发挥拿到宝贵的几分,FaZe再次以10-5大比分领先对手。

  下半场攻防互换,完成强起翻盘的Liquid将分差进一步缩小,但在FaZe的首个长枪局中Liquid并未选择换枪,FaZe抓住机会稳扎稳打赢下回合,并再一次将局势牢牢掌控在自己手中,在broky完美的进攻狙表现下FaZe早早拿到赛点,这一次他们没有给到对手任何机会,最终以16-9迅速结束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