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亚DPC主办方BTS宣布禁赛前Omega队员

2021-11-25 10:05作者:MAX+来源:MAX+

  2021/22赛季的DPC尚未开打,东南亚赛区DPC赛事主办方BTS就已经将一支队伍驱逐出场。他们在东南亚赛区DPC的官方推特上宣布,前Team Smart Omega战队队员因为涉嫌假赛,将被禁止参加所有V社相关赛事。以下是公告的全部内容:

  Team Smart Omega(也即Omega Esports)因为涉嫌参与假赛,将被所有V社官方赛事禁赛。具体来说,处罚将涉及以下选手:Hiro、Prince、Piolz、Zenki和Van,以及教练CTY(译者注:不是中国选手CTY)。该处罚将立即生效,OMEGA战队将被直接从S级联赛驱逐。上赛季以第7名的成绩降级的BOOM战队将递补这个名额参加2021-22赛季的DPC冬季联赛。

  Execration将被允许再选择一名合法的选手来继续参加下赛季的联赛。

  BTS将为多出来的次级联赛名额(即由BOOM战队递补导致的)再举办一场封闭预选赛,该预选赛将于11月26日进行。

  Omega战队在上赛季的S级联赛中以第六名的成绩保级,当时的五人在打完东南亚预选赛后全员离队,而被禁赛的五人(Hiro、Prince、Piolz、Zenki和Van)也就是在此之后(8月10日)加入Omega战队的。而在TI后的转会期,Van在11月14日加入了Execration战队(这也是公告中允许Execration战队重新找以名选手的原因),Hiro和Piolz则自由离队。韩国老将Forev、印尼选手Ramz和马来西亚选手Eren加入了这支战队,但由于队友的假赛,他们恐怕要错过第一个赛季的DPC联赛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