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8.Dendi采访:19岁的新队员未来可期

2021-11-25 12:27作者:max+来源:max+

  B8战队中单兼队长Dendi近日接受了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新赛季队友们。

  D2CL联赛第五赛季中B8出了什么问题

  我们的表现十分糟糕,甚至我都为之感到羞愧。事实上,参加D2CL联赛时我们还在试训队员,基本上每场比赛的选手都不一样,这样的情况很难取得成绩。

  尽管这次比赛成绩很差,但是我们知道原因,我们参加这次比赛是为了测试选手,给了我们新阵容磨合的时间,我认为这次我们已经尽力选择了合适的选手。

  关于新队友

  V1olent是个非常好的年轻人,19岁,可以说是一位青年才俊,我认为在未来他将会大有作为。

  3号位选手pjon-,他是一个非常有经验的选手,我看到了他身上的巨大潜力。他的特点是英雄池深,且玩的都不错。这方面我对他的表现很惊喜。

  关于试训选手

  我们找到了超过70位选手,我们需要在3个位置补充新选手,大概试训了30名选手,我们一起打路人,和他交流,观看录像。有D2CL比赛时我们还会早晨专门联系。

  给我们1-3个月,我认为我们能走上正轨。

  关于团队合作

  目前这些选手是最适合我们的了,我认为,有这些选手我们才有机会走上正轨。本月底我们会到线下基地训练比赛,虽然在DPC之前还有一段时间,但是我们想我们会准备好迎接DPC。在此期间,我们会寻找适合我们的打法。

  B8战队在前段时间进行的D2CL联赛中未取一胜,新赛季他们将参加DPC联赛独联体赛区A级联赛,B8战队人员名单如下:

  -V1olent

  -Dendi

  -pjon-

  -LagooNa

  -Gatciy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